晴時多雲

久樘瑞璽 西大墩公園第一排

2017/09/23 04:20文/記者朱語蕎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74wojOR25Is"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台中12期新成屋案「久樘瑞璽」,基地位在福科二路,正對西大墩公園第一排,規劃均質84坪,可合併到168坪,1樓零店面,每坪開價44~52萬元,全新完工。

社區正對8200坪西大墩公園,景觀視野佳。實品屋將室內規劃成接待所,沒有特別做太多臥房隔間,客廳有大面開窗。

 

久樘開發推出的「久樘瑞璽」,基地位在近期議題豐富的12期重劃區,相較七期重劃區濃厚的商業氣息,12期環境相對單純寧靜,更適合居住慢活,此案位在8200坪西大墩公園第一排,距離台74線及中山高中港交流道只要3分鐘車程,到春海路家樂福、逢甲商圈約7分鐘車程,生活機能完整。

衛浴配備浴缸、V&B和Durovi配備,衛浴有充足採光,泡澡可欣賞美景。


「久樘瑞璽」規劃地上20層、地下3層建物,1樓規劃交誼廳、廚藝教室、閱覽室,頂樓有Sky-Lounge,住家單層雙併,戶戶雙主臥,室內特別規劃友善空間,設計沒坡度的門檻,以及淋浴座位,方便行動不便者。建商也特別提供精裝修,並配備全熱交換器、日立空調室內外機、YKK氣密窗搭配LOW-E玻璃,中空樓板等,建材等級高。

 

專家意見
「久樘瑞璽」專案經理 林均達

此案正對8200坪公園綠帶,鄰近七期重劃區,卻相對寧靜單純,生活步調緩慢,清幽環境更適合居住,建商特別在社區旁種植多棵樹木植栽,還有一棵年逾70年的茄苳老樹,也在旁邊興建一棟銷售客服中心,就近服務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