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峽北大青年住宅抽籤出爐 最快11月入住

2017/09/27 16:07文/記者馮牧群

新北市三峽北大青年社會住宅共有199戶家庭申請,中籤率約11.5%。(新北市城鄉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三峽北大青年社會住宅今日上午完成公開抽籤,預計11月初可入住,這次共有199戶家庭申請,中籤率約11.5%,接下來永和秀朗青年住宅將於10月中旬正式公告。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長柳宏典表示,三峽北大社會住宅共招租23戶,都是3房2廳40坪房型,優先戶月租金1萬3,200元,一般戶月租金1萬6,500元,將依據抽籤結果,以公文通知申請戶看屋、選屋期程。這次抽籤目的為決定各類戶別看屋、選屋簽約順序,優先戶以積分評點由高至低排列,如有同分採電腦抽籤排序,睦鄰戶及一般戶以電腦抽籤排序,為了保障弱勢族群的居住權益,選屋簽約將由優先戶完成後,再依序進行睦鄰戶及一般戶。

 

柳宏典說明,這次招租23戶,其中優先戶7戶,一般戶16戶,排序較後面的申請戶,可保留等候遞補資格。城鄉發展局表示,全部199件申請案中,合格158件、不合格41件,選屋額滿時,後續名單依序納入遞補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