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林南京涵碧樓酒店12月開幕 范冰冰來助陣

2017/10/25 10:42文/記者朱語蕎

鄉林集團的南京涵碧樓酒店將於12月試營運,目標首年住房率能達6成。(圖/鄉林提供)

鄉林集團在中國投資興建的「南京涵碧樓酒店」將於12月1日試營運,日前舉辦開幕前活動,邀請國際巨星范冰冰及2千多名南京市民同歡,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南京涵碧樓酒店距離長江僅100公尺,共規劃282間客房,預計開業首年住房率目標能達到6成,第2年目標為8成。

藝人范冰冰日前也參與開幕前儀式,與鄉林董事長賴正鎰一同敲鐘。(圖/鄉林提供)

 

而位於酒店旁的「涵碧樓行館」也將加速進行內部裝修,預計第一批銷售的180戶可在年底前交屋,未來將以酒店、涵碧樓行館及國際金融中心三大商業主體,帶動合西濱江區商業發展。

 

賴正鎰表示,南京涵碧樓選址之初,除了位處地理中軸線地段與自然景觀外,看重的就是此處是明朝「皇木場」所在,鄰近當年鄭和下西洋的啟航點,希望能像當年鄭和打開國際經貿一樣,帶進更多觀光客經濟效益。

 

集團其他建案部分,賴正鎰表示,總銷達80億台幣的鄉林山海匯「海滙」區今年10月起密集交屋,「鄉林玉川」、「鄉林美術館」也會持續銷售。加上南京涵碧樓綜合開發案已進入豐收階段,總銷約30億人民幣的南京「涵碧樓行館」酒店式公寓,也將於年前開始交屋,集團營收可望更亮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