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買「和平大苑」實價揭露 總價6.6億元

2017/12/27 17:32文/記者朱語蕎

周杰倫買下的「和平大苑」頂樓戶今實價登錄揭露總價6.6億元,換算每坪225萬元,是師大商圈最貴豪宅。圖為「和平大苑」公設。(圖:元利建設提供)

 藝人周杰倫買下的「和平大苑」頂樓戶,今天實價登錄揭露成交總價為6.6億元,換算每坪225萬元,是該社區揭露資料中最高價;另外今天也揭露一筆單價200萬元豪宅,是10月成交的「文心信義」,成交每坪約213萬元,由法人名義取得,是今年信義計劃區成交單價最高的一筆。

 

「和平大苑」當時建商開價每坪約250萬元,周杰倫以每坪225萬元取得,小小殺價一些,此次揭露的成交時間在2015年11月,該時間點已是房市景氣下修一段時間,頂樓戶每坪225萬元,成為師大商圈豪宅一哥,也是200萬元的都更豪宅之一。

 

而「文心信義」在實價登錄上共有3筆資料,除了此次13樓每坪225萬外,另外還有16樓單價209.99萬、17樓單價210萬,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表示,今年單價上看200萬的豪宅交易不多,實價登錄上僅6筆成交資料,雖然今年豪宅買氣有回溫,但近年吹讓利風,豪宅也不例外,多數成交單價都不到200萬,「文心信義」坪數大,總價逼近5億元,由於是以公司法人為所有權人,通常具有節稅考量。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今年股市表現活絡,有利於大股東的財富增加,加上過去幾年不斷有藝人拓展華人市場,也獲得不錯的報酬,一些高端的市場交易多可見到他們的身影,當前豪宅市場雖然處於鴨子划水階段,但仍可看到陸續有交易傳出,偶有佳作的豪宅交易,也會讓谷底的房市氣氛增加一些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