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園冶獎得獎大樓 週末活動住戶樂翻天

2018/03/31 19:34文/記者林耀文

三發地產在高市光華路新推「三發晶沙」首購大樓案,31日下午在頂樓空中泳池舉辦泳池啤酒趴,吸引上百位貴賓與住戶在池畔旁,與多位比基尼正妹一同歡樂。

高雄最新獲得園冶獎的建案,週末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三發地產在光華路旁的「三發晶沙」新成屋大樓案,以高雄厝景觀陽台綠建築與空中無邊際泳池設計獲得園冶獎評審青睞,特別在週末下午邀請逾百位貴賓與住戶,齊聚頂樓舉辦空中泳池啤酒趴,吸引不少帥哥正妹在池畔旁與比基尼女模同歡;鼎宇建設在橋頭新市鎮的「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則以優質中庭景觀與豐富公設得獎,週末也利用社區廚藝教室舉辦烘焙教學,吸引20位限量報名住戶參加,一起歡度週末好時光。

「三發晶沙」當天下午也有住戶開著跑車,並特別邀請超跑車友,一起在門廳前舉辦跑車秀,吸引許多路人好奇目光。

得獎建案利用社區公設辦活動   凸顯特色住戶歡迎  

三發地產在南高雄光華路家樂福賣場旁,新推出的「三發晶沙」首購大樓案,為慶祝個案獲得今年高市園冶獎優質大樓景觀獎項,特別在週末下午於頂樓空中泳池舉辦清涼泳池啤酒趴,延請專業DJ、樂團與多位比基尼辣妹,在泳池內戲水,同時與現場參加貴賓、住戶大玩水上遊戲,另外在門廳前,也有住戶邀請車友,共同展示多輛法拉利、保時捷、瑪莎拉蒂等跑車秀,吸引不少路人注目,泳池趴現場同時也有安排HTC VIVE虛擬實境體驗活動,增添現場熱鬧歡樂氣氛。

「鼎宇森之丘」則在週末下午,在社區廚藝教室舉辦幸福玩烘焙活動,延請亞尼克甜點團隊,現場指導參加住戶烘焙訣竅,讓住戶感到相當貼心。(圖:業者提供)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指出,由於全案訴求採取高雄厝景觀陽台的綠建築設計,有提高建築節能與賞景效果,是講究環保生態的健康好宅,能夠獲得建築園冶獎評審青睞,公司感到無比榮幸,為讓更多首購客了解全案規劃優點與特色,將從四月份開始,持續舉辦多場旅遊季特色活動,讓年輕首購客能在歡樂氣氛中選購好宅。

 

鼎宇建設橋頭新市鎮賞景第一排的「鼎宇森之丘」景觀換屋大樓案,31日下午也利用社區多功能廚藝教室,延請亞尼克甜點烘焙團隊,與限額邀請的20位住戶與貴賓,現場指導烘焙點心的訣竅,讓參加住戶大感收益良多。

 

上揚國際實業高雄營業二處副總經理楊添盛表示,「鼎宇森之丘」能夠獲得園冶獎肯定,社區公設規劃高質感與實用性,也是一大因素,因此針對住戶與邀請貴賓,會陸續舉辦小型社區活動,讓住戶歡度週末,也能更了解社區公設的使用,讓建築軟硬體都能契合,應有利提高社區居住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