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在用安全色系黑、白、灰?挑選客廳沙發 你可以更大膽一點

2018/05/01 10:00文/地產天下整理

文/設計家Searchome
作者/黃孟蓉 圖片提供/FUGE馥閣設計、北鷗室內設計、一畝綠設計、原晨室內設計、一葉藍朵設計家飾所、時冶設計(時冶室內裝修股份有限公司)、室覺空間創作、KC design studio均漢設計、方構制作空間設計、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摩登雅舍室內設計、開物設計、璞沃 空間/PURO SPACE

裝潢到最後,到了要進行軟件布置階段時,客廳裡,第一個讓人開始思考的家具,就是「沙發」!(圖/FUGE馥閣設計、KC design studio均漢設計)

沙發,絕對是客廳裡最顯眼的主角!

裝潢到最後,到了要進行軟件布置階段時,客廳裡,第一個讓人開始思考的家具,就是「沙發」!除了款式的選擇之外,「顏色」也是挑選沙發的一大重點,但是大部分的人,還是習慣黑色、白色、深灰、淺灰這類安全色系的沙發,雖然不容易出錯,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亮點阿!

其實,如果你願意跳脫安全色系的思維,你的客廳沙發,會有更多更豐富的選擇,來看看下面15款彩色沙發,參考一下別人都是怎麼搭配,挑選客廳沙發,試著大膽地跳脫安全色系吧!

15款彩色沙發-1。(圖/FUGE馥閣設計)15款彩色沙發-2。(圖/北鷗室內設計)15款彩色沙發-3。(圖/FUGE馥閣設計15款彩色沙發-4。(圖/一畝綠設計)15款彩色沙發-5。(圖/原晨室內設計)15款彩色沙發-6。(圖/一葉藍朵設計家飾所)15款彩色沙發-7。(圖/時冶設計)15款彩色沙發-8。(圖/室覺空間創作)15款彩色沙發-9。(圖/KC design studio均漢設計)15款彩色沙發-10。(圖/方構制作空間設計)15款彩色沙發-11。(圖/L′atelier Fantasia 繽紛設計)15款彩色沙發-12。(圖/摩登雅舍室內設計)15款彩色沙發-13。(圖/開物設計)15款彩色沙發-14。(圖/璞沃 空間/PURO SPACE)15款彩色沙發-15。(圖/方構制作空間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