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圓董座王光祥:推動降低豪宅持有稅 房市將好轉

2018/06/05 11:48文/記者葉思含

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中)與總經理王雅麟(右)以及隴華電子總經理王雅萱(左),今日一家3口留下難得合影。

三圓建設(4416)今日舉辦股東會,曾任台北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表示,今年房市正邁入「量增、價平、打底回升」盤整期,有感市場回溫,也正向官方推動降低豪宅持有稅,尤其持有1戶更應降低持有稅,即便房價超過7000萬、甚至上億元,也不應該算是豪宅,只要此稅改實施將成為市場指標,也會讓市場更合理化,想買房產的民眾將持續進場,房市也會好轉、更為活絡。

 

針對今日股東會報告,三圓建設去年營收5701萬元,較前一年度1億1512萬元減少5810萬元,而每股盈餘則從0.94元成長自1.58元。王光祥透露,手上推案都在規劃中,目前僅有投資不動產租賃收入,指標建案須待明後年才會入帳。目前除北市東區最受矚目的住商混和大樓正義國宅「Diamond Tower」案,手上於新北市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還有C1、C3、D2案,其中C3案邀請知名設計師規劃,推案時程較快。

 

另外,今年還有汐止案將推出,三圓整治基地旁溪流,享有景觀視野,產品坪效規劃佳,18坪設計2房、22坪可規劃3房,對產品也相當有信心。至於日前三圓建設公告旗下投資公司取得10%大同持股,王光祥表示,自己是水電起家,希望能找回大同昔日光景,未來會持續加碼持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