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豪墅總價7500萬 傳產老闆下手置產

2018/11/29 18:45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安南區最貴豪宅好瀚建設「好瀚八寀+」透天豪墅案,選前國慶日當天又售出1戶地坪161坪豪墅,成交價7500萬元,顯示台南豪宅市場已現回溫趨勢。

選後南部豪宅大樓與透天豪墅推案業者發現,選舉不確定因素消除後,多金豪客購屋買氣已逐漸回籠,豪宅去化速度可望逐漸加速,台南市安南區最貴豪墅,甚至在選前即有5年級的傳產業者,看屋二週內即花費7500萬元購入百坪大別墅,這類型中生代豪客會賺錢又肯消費享受,有利帶動南部豪宅市場回溫。

 

雖然選前南部豪宅市場反應低迷,但讓人訝異的是,台南市安南區海佃商圈號稱區域最貴豪墅「好瀚八寀+」,竟然有位經營傳統產業有成的五年級老闆,大手筆花費7500萬元,購入地坪達161坪的超大豪墅,全案已售出2戶,讓業者推案信心大增。

 

「好瀚八寀+」專案經理洪婧皊表示,選舉緊張氣氛讓市場看屋來人量減少,但多金豪客更重視產品的獨特稀有性與區域商圈發展前景,因基地鄰近商60建設區,且直接面對千坪公園綠地,超過百坪的大地坪豪墅將更為稀有,因此老客戶看屋二次即成交,選後豪客看屋反應已逐漸回溫,台南豪宅市場後市仍具發展機會。

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豪宅大樓產品,具備生活機能充裕優勢,刺激多金豪客陸續回籠。

高雄代銷龍頭之一的統揚廣告,發現選後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的豪宅大樓新成屋案,不少國內與海外的多金豪客,紛紛主動洽詢豪宅的詳細規劃,豪客多看好百貨商圈的生活便利性,且認為百貨商圈的豪宅基地供給日趨稀有,新市府團隊也將全力拼經濟,高雄豪宅市場築底反彈的契機浮現,因此對進場購置豪宅的興趣提高。

 

統揚廣告總經理黃希成指出,高雄豪宅市場從今年開春後,落底回溫趨勢逐漸明顯,尤其是北高雄的豪宅大樓,吸引移動型豪客進場的趨勢浮現,這類豪宅客層年紀多為45~55歲之間的五、六年級生,且事業經營跨足亞洲或歐美,對國際市場的豪宅產品行情相當清楚,願意選擇高雄豪宅產品,除了價位相對低檔,高雄天候良好與建設發展前景樂觀,是選購一大考量,具備百貨商圈、捷運、高鐵便利生活機能的豪宅產品,加上選後高雄新氣象,確實讓這類豪客決定置產的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