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期豪宅「寶輝花園廣場」今年首揭露 單價達58.3萬

2018/12/06 17:20文/記者葉思含

「寶輝花園廣場」面國家歌劇院第一排,房價支撐力強,比周邊新成屋還貴。(翻攝自Google街景)

觀察內政部公佈實價登錄資訊,台中面歌劇院的七期豪宅「寶輝花園廣場」最新揭露一筆15樓高樓層物件,總坪數為152.12坪,總價為8000萬,單價是58.3萬,雖然屋齡已逾10年,仍站上5字頭高價位水準,比周邊無直接面歌劇院的新成屋還貴3成,而此次「寶輝花園廣場」交易也為今年該社區首次揭露,單價也來到社區第3高。

 

「寶輝花園廣場」面國家歌劇院第一排,地段精華,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該社區樓高26層,走大坪數標準豪宅規格,交易均價落在單坪55萬,屋齡已屆11年,但頂樓戶在去年底交易在單坪72.9萬,身價可見一斑。此次交易為社區第3高,相比2014同樓層成交的57.1萬,抗跌性強。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該社區成屋已超過10年以上,高價頂樓戶竟仍為首次交易,陳炳辰認為,除了建商堅守價位,也可看出七期豪宅競爭量體大,又逢房市觀望氣氛濃厚,億級物件買賣雙方更不易媒合。而大選過後,台中市政黨輪替,新市府被寄予重望,包括空污、興利建設遲緩等情勢若有所改善,有助資金投資,不動產市場也將是投資重點,應可樂觀展望後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