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首購景觀宅 上半年推案焦點

2019/01/2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景觀首購宅坐擁開闊綠景與成熟商圈,吸引買方搶進,成為上半年推案新熱區。

坐擁優質景觀的高雄首購大樓,以開闊綠地環境與交通路網、成熟商圈,成為新崛起的景觀首購宅推案區,生活便利優勢條件,吸引購屋買盤持續進駐,推升區域房市蓬勃成長,成為上半年最受矚目的推案新熱區。

 

高雄市政府以「魅力水岸」為目標,「與水共生、共存、共榮」為願景,其中「愛河水環境改善計畫」由高雄市府跨局處合作,除水岸環境營造、污染整治、並將搭配文化與觀光,打造會呼吸的愛河藍帶。

  愛河水岸綠地 首購大樓崛起 

愛河畔坐擁水岸綠景優質賞景條件,商圈蓬勃成長,景觀首購宅頗受歡迎。

看好愛河下游段形成的優美水岸環境特色,崑庭建設集團,準備將緊鄰高雄女中校園與鄰近愛河畔的477坪基地,規劃「文雄苑」將在上半年進場,全案採地上15層、地下3層設計,規劃90戶的39~47坪3~4房校園景觀宅大樓,總價帶控制約1500萬元內。

另外,興富發集團河東路旁「愛情河左岸」預售案,戶數達700戶,也將於上半年搶攻這波回籠買氣。另外,鄰近愛河之心的後驛地區,正準備推案與陸續動工的案場,包括崑庭建設大連街「文心苑」、甲六園建設大連街案、郡都集團同盟一路案等。

 

崑庭建設總經理陳宜霖表示,政府持續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與綠美化工程,同時強化自行車專用道設計,大幅提高休閒與賞景機能,對於景點附近的居住與休閒生活品質頗具助益,採高質感規劃的首購大樓,有利吸引買方進駐興趣。

  北高雄左營眷改區 優質綠景拉抬房市前景

左營眷改區鄰近百萬坪綠地環境與海岸線優美景觀,成為景觀首購宅推案新熱區。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北高雄左營眷改區一帶,從50年前軍區的綠樹成蔭且軍港海岸線景色優美,加上鄰近柴山、半屏山,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方便,除了高鐵左營站與台鐵左營新站、捷運R16站共構,鐵路地下化完工後,原本鐵道將改為寬近百米的綠園道,地理縫合讓左營圓環與大美術館園區串連一氣。 

加上新台17線計劃北段已動工,預計明年完成,南段工程也正積極規劃中,可望讓左營與高雄大學城、橋頭新市鎮的聯外交通更方便,也因該區的大樓建物較少,高樓層產品可鳥瞰蓮池潭、左營軍港海岸線、柴山等,享有優質景觀條件,讓區域房市前景相當看好。

高雄大學城坐擁後勁溪藍帶與水岸綠景,首購景觀宅後市看俏。

  中都生態園區 景觀首購宅新重鎮

 

上揚國際高雄營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也說,新開發的中都生態園區,因緊鄰美術館園區,營造出相當濃厚的人文藝術氛圍,成為不少民眾休閒養生好去處。中都生態公園周圍除了第一排基地之外,公園周圍的景觀首購大樓也頗受矚目,高樓層產品可鳥瞰中都溼地生態公園、美術公園、生態湖水景與遠眺柴山綠景,吸引市區高質感客戶進場的效果明顯。

中都生態園區,連結美術館園區成為優質綠地環境,該區新崛起的景觀首購宅,吸引高質感買家迅速進場。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認為,鳳山鳳青重劃區與華鳳特區生活圈一帶,整合鳳山區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鳥松區本館商圈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並鄰近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萬坪綠地、澄清湖風景區與圓山別墅區,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買方進場動作積極,顯示買家對生活圈的發展認同度高。 這種強勁購屋需求,也帶動園藝試驗所旁的景觀首購大樓市場迅速成長,在大生活圈的推動刺激下,該區又連結大東文化園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建設區與澄清湖風景區,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