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蕙豪擲4.27億元 買全台最貴豪宅

2019/01/30 11:49文/記者葉思含

台語歌后江蕙狠砸4.27億置產大安森林公園超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27樓戶。

房市又出現名人買豪宅消息,市場傳出台語歌后江蕙狠砸4.27億置產大安森林公園超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27樓戶,為該豪宅繼首位買家徐福記家族曝光後,謄本資料再出現的第2位大咖買方,震驚市場。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在去年實價開始逐戶揭露,價碼讓市場驚呼連連,最高單價已來到299萬,更高樓層無疑將破300萬大關,此次江蕙置產的27樓戶,總價4.27億,規劃176.4坪,單價為281.5萬,為該豪宅目前已揭露的交易中第5高價。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位於建國南路二段的超豪宅4.27,樓高31、35層,鈦金屬結構建造,並享名師設計獨特庭園、泳池設施,擁大安森林公園景致,興建時就與「陶朱隱園」、「琢白」等超豪宅齊名,目前單價落在225~299萬,也和「松濤苑」、「帝寶」、「皇翔御琚」等豪宅同屬只要交易,必定從200萬起跳的豪宅,頂樓戶無疑突破單價300萬將成為全台豪宅新指標。

 

至於在藝人買房方面,陳炳辰分析,近來豪宅市場屢添星光,像是周杰倫花6.6億買下「和平大苑」頂樓、林志穎也是花了逾4.5億買「國美大真」頂樓2戶、汪小菲與大S用3.6億買「台北信義」頂樓、吳奇隆則是砸2億買4戶新莊豪宅,顯見台灣藝人喜愛置產豪宅保值,兼具享受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