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峽首座社宅今上樑 實品屋搶先看

2019/03/04 12:11文/記者張瀞勻

三峽國光段社宅今日上樑,並且開放實品屋搶先看。(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三峽國光段青年社會住宅」4日舉行上樑典禮,預計在今年年底完工,屆時將釋出241戶,而實品屋也搶先曝光,室內設計升降廚房置物架以及下拉式衣桿,預計在2019年上半年啟動招租。

新北市城鄉局指出,國光青年社會住宅位於捷運三鶯線三峽站(LB06站)旁,目前捷運三鶯線工程積極施工中,未來三鶯線通車後,三峽國光段青年社會住宅幾乎是出站就到家,而年底完工後,將釋出一房型(8-10坪) 124戶、二房型(16-18坪) 77戶、三房型(22-24坪) 40戶,將提供241戶的社宅以及270坪的綠地。此外,未來將透過規劃中的652戶國光段2期社會住宅的開發,在周邊規劃更多公園綠地及公托、托老等公益設施。

三峽國光段社宅實品屋格局方正,居住品質舒適。(圖/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而新北市新完工社宅戶數居六都之冠,今年年底前將有3處社會住宅完工,分別為三峽國光、新店央北及永和中正橋社會住宅共1,381戶,其中量體最大、總戶數達1070戶的央北社會住宅工程進度達48.471%,完工後將是全國第一處包含兒少老婦身障等全方位社會福利的社會住宅。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的住宅政策是以多元興辦的方式結合多方資源推動,除了每年都有1.9萬戶的租金補貼以外,今年新北市境內完工的社會住宅,將可累積達到7,000戶以上,到2023年將會完成1萬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