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漢神棧 緊鄰漢神百貨輕豪宅

2019/05/1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漢神百貨生活圈為自營商、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

南高雄漢神百貨商圈,具備生活便利優勢,國聯地產選在成功一路漢神百貨旁,新推出「國聯漢神棧」首購大樓預售案,採19~25坪,純2房規劃,每坪開價26萬元起,並以簡約外觀風格,展現媲美豪宅般的精緻質感。

國聯地產在高市苓雅區成功一路漢神百貨旁,新推出「國聯漢神棧」首購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簡約建築特色,彰顯不凡氣質。

現場專案副理吳偉銘表示,南高雄漢神百貨生活圈具備交通條件良好,且居住與消費便利條件佳的優勢,刺激區域地價行情大幅上揚,加上成熟商圈與優質學區的優勢地段條件,吸引多金置產客與高素質買家持續進駐,該區輕豪宅大樓供給稀有,成為引領生活圈成長的重要產品。

  生活機能充裕 地段優勢區域前景佳

南高雄漢神百貨生活圈具備交通條件良好,且居住與消費便利條件佳的優勢,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行情大幅上揚。

漢神百貨生活圈自早期發展,即為自營商、公教人員聚集的重點生活圈,該區房市也因商圈的消費充裕機能,吸引許多購屋客戶注意眼光,地價行情頻創新高紀錄,成功一路、青年路商業區土地,每坪皆已高達百萬元以上,建商推案成本墊高,新成屋與預售屋的房價也向上調漲,每坪房價已站上30萬元的關卡,但生活圈內的建地稀有,新屋供給量體不敷需求,便利的生活機能,且租金報酬率高,刺激多金置產客積極進場,這也是支撐房價上揚的重要因素。

 

由於生活圈位屬市中心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幹道有成功一路、自強三路、新田路、五福三路、青年二路、四維四路等,交通相當發達。目前捷運捷運橘線也在中正四路、自強二路口設O4站,與五福二路與中山一路旁設置R9站區,並且距輕軌捷運C10站也僅約2分鐘車程,可望進一步提昇該生活圈的交通便利效果。

客廳面寬拉大,增添室內優質賞景氣氛。

社區規劃A棟,為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19至25坪的純2房設計。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貴賓接待座區,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讓住戶可輕鬆休閒賞景。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

廚房特別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以玻璃拉門區隔淋浴間與盥洗區,也規劃電腦免治馬桶,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住家大門特別安排防火安全門,結合電子密碼鎖,提高居住安全且利於展現門面高質感。

(專家意見) 「國聯漢神棧」專案副理 吳偉銘

 

漢神百貨生活圈主要範疇位於苓雅區,在高雄市區開發成熟,可資利用的素地不多,因此結合商業區、企業辦公與文教區方向發展。附近的中央公園具備充裕綠地活動空間,與苓洲國小、苓雅國中優質學區,提供充裕的綠地休憩空間,加上鄰近的漢神百貨商圈、五福大立百貨商圈、三多百貨商圈與自強夜市蓬勃發展,提供居民充裕消費休閒機能。

社區居住戶數達經濟規模且交通便利,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大樓。考量住戶居住需求,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空中花園賞景區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頂樓也可眺望市區街景,休閒賞景機能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