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進軍青埔推案 桃大劉沁垣深耕桃園35年

2019/06/08 04:29文/記者張瀞勻

劉沁垣從基層做起,創業至今仍天天巡視工地。

成立35年的桃大機構創立至今,推案版圖始終堅持在八德地區,去年預售案「桃大誠」是旗下第23個建案,該案目前銷售進度達9成5,明年將首度插旗青埔特區,而旗下建案一路順銷,即使在景氣最好時銷售、景氣最差時交屋,過程也都相當順利,品牌力為桃大決勝關鍵,而幕後推手—董事長劉沁垣深耕八德,彰化農家子弟出身的他細心耕耘,不分晴雨天天巡視工地,打造不可撼動的品牌價值。

桃園市在升格直轄市後,房市推案戰況越來越白熱化,尤其以八德地區為桃園交通核心地段,更成為全國各大建商兵家必爭之地,但桃大機構依舊屹立不搖,是當地購屋族指名度最高的建商。

細心維護品質 桃大深耕人心

桃大品牌深植人心,董事長劉沁垣謙虛地說:「沒有什麼成功不成功,桃大唯一做的就是面對、負責。」多數建商交屋後,都希望不要在接到消費者電話,但桃大推案從不打游擊戰、不僅提供24小時售後客服電話,更堅持只在八德推案,以便就近管理,推案至今老客戶甚至已延續至第三代,從父執輩購屋到兒孫輩成家,而每年舉辦的住戶尾牙參與人數也從500多人,一路增加至2500人。

位於G04站的桃大極在房市多頭時銷售,在房市修正時交屋,過程都相當順利。(圖/桃大機構提供)
桃大系列建案做工細膩,品質口碑佳,專訪時,劉沁垣總是笑著以一句「深耕地方,所以我們跑不掉」帶過,讓一旁的第二代、總監劉騰駿忍不住跳出來說,多年來劉沁垣總是不分晴雨,天天到工地巡視,總是比工務人員早到、晚退,而桃大重視細節,光是常駐於工地的人員就多達60多位,灌漿時更是出動全公司確認混凝土品質,加上後續繁瑣的養護工程,在用心維護施工品質、建築材料之下,就連許多工程包商也出手購買公司建案。

出身農家 胼手胝足耕耘品牌

以一步一腳印的原則經營事業,劉沁垣出身於農家,故鄉在彰化縣竹塘鄉,他透露18歲以前天天看到的是稻米、農村及平原,高中畢業後在工地打工、一路從基層做起,並以妻為貴,選在太太的故鄉桃園做為事業起步。
從基層做起的他深信一個道理「投入過程、才知道辛苦在哪」,因此35年總是天天到工地巡視,閒暇之餘也投入農作,飼養雞鴨、種植蔬果,因為只有自己挽起衣袖下田,才能體會耕種的甘苦,有怎樣的收穫就要有怎樣的付出。

桃大誠為桃大機構第一個中小坪數產品,吸引首購族搶進。(圖/桃大機構提供)

挾品牌好評 首度進軍青埔

桃大旗下建案有5成來自舊客戶換屋,或是二代、三代首購置產,劉沁垣循著穩健的腳步推案,在「桃大極」、「桃大誠」銷況進入尾聲後,也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於八德擴大重劃區推出2~3房規劃產品,單價在2字頭、總價會落在千萬以下,總銷金額約10億元,明年也將首度插旗青埔特區,基地就位於機場捷運A19站周邊,預估每坪開價落在3字頭,總戶數近300戶。
劉沁垣也表示,多年來深耕桃園市,也發現升格直轄市後,區內學齡兒童人口不斷增加,且在近一年中美貿易戰之下,台商回流,由於陸海空交通優勢,多選擇桃園市置產,加上市府積極建設,去年第4季房市築底,預估未來不動產市場將呈現穩健走勢,而他也以過來人,提醒青年購屋族,別怕買房負擔大,「頭過,身就過」,只要能夠通過最初的考驗,一定就可以突破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