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順天謙華 享1700坪景觀庭院

2019/06/15 04:2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39坪,室內樓高3.35米,大面開窗採光明亮。

台中市西區是最早發展的區塊,生活機能成熟,是台中最核心地段,新案「順天謙華」,位在建行路,鄰近中友百貨、一中商圈,規劃25~39坪,可合併到50、72坪,社區臨路退縮50米,擁1700坪前庭廣場,公設規劃豐富,每坪開價30~35萬元。

餐廳與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可擺放6人長桌。

順天建設推出的「順天謙華」,基地廣達2600坪,卻僅蓋整體面積的33%,兩棟建物間的中庭就有500坪,棟距達28米。社區周邊生活機能完整,鄰近中友百貨、北屯市場、一中商圈、一心市場,距離中正公園約800公尺,公園內有北區運動中心,區內還有北屯國小、台中一中、台中科大、新民高中等學區,集聚各項機能,可說是台中市最核心的地段。

廚房配備賽麗石檯面、IH雙口爐、抽拉櫃、全嵌式烘碗機等。
「順天謙華」規劃兩棟地上18樓、地下4樓建物,1樓零店面,規劃挑高7.5米大廳,社區分為前後兩棟,前棟公設有交誼廳、閱覽室、媽媽教室、遊戲室、咖啡吧台等,後棟則規劃450坪的建身俱樂部,配備各項重訓器材,並有25米三水道泳池、SPA烤箱區、戶外戲水區,頂樓還有空中花園,公設等級高。

主臥空間寬敞,可規劃走入式更衣室。
住家單層分為兩區、各6戶住家,搭配4部客梯及1部貨梯,建材配有廚房賽麗石檯面、IH雙口蘆、拉抽櫃、全嵌式烘碗機、衛浴無鉛龍頭、和成免治馬桶、ONE TOUCH等,39坪以上衛浴都配4件式組,全案預計2021年完工。

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4件式組,衛浴都有開窗。

專家意見 順天建設營業部副理 羅法祖

此案位處台中市北區核心,享有醫療、公園、學校、金融等機能於一身,基地面積廣達2600坪,卻僅蓋33%,保留大片空間給住戶,並以大量植栽設計,讓住戶彷彿擁有一座公園在家中。社區公設規劃豐富,適合各種年齡層,室內坪效高,每個空間都有採光,連小坪數都有雙陽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