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潤大行銷總座吳淑蕙 長期輔助優質建商口碑行銷

2019/06/21 22:16文/記者林耀文

潤大行銷暨豐家事業總經理吳淑蕙。

總是笑臉可掬的潤大行銷暨豐家事業總經理吳淑蕙,在台南代銷界的輩份極高,待人卻相當隨和,同時也反映在潤大行銷接案銷售模式,不強求殺氣重重的快速強銷動作,反而長期與優質建商配合,利用舉辦各種社區活動與購屋客戶、住戶長期互動,協助建商形塑優質品牌形象,爭取獲得買家好口碑,這種細水長流的推案手法,反而讓台南多金客層感到對味。

 

潤大行銷總經理吳淑蕙,在台南代銷界的資歷完整,同時採取與富立等優質建商長期配合接案模式,從預售階段到交屋後,即經常透過社區總體營造手法,舉辦特色社區活動,與購屋客戶與住戶長期互動,甚至有不少購屋客戶因長期接觸而成為好友,也因為潤大行銷長期輔助建商塑造優質服務品牌形象,獲得客戶好口碑回饋,讓富立推案至少有2、3成買家,為老客戶口碑介紹而來,或是粉絲慕名前來購屋,也成為台南代銷界營造口碑行銷的良好典範。

 

吳淑蕙表示,台南的購屋客層對建商品牌形象、售後服務與建築品質要求嚴格,尤其是針對高質感住宅市場的買家,價格因素不再是首要考量,反而是產品的稀有性,更讓買家願意提前進場卡位,也因此出現南部房市鮮少出現的不二價推案模式。

 

目前富立建設子公司築立建業在台南九份子重劃區推出的「詠泉津」景觀大樓預售案,全棟僅137戶,坪數更採33~51坪,幾乎是富立近年來規劃的中小坪數稀有產品,因此採取低樓層至高樓層18~22萬元的不二價銷售,獲得目標客層高度認同,迅速去化已達6成,有頗高機會短期內完銷,可望再創富立口碑行銷的新範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