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墅 草衙道大地坪電梯豪墅

2016/05/14 05:41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A2戶建坪108坪,2樓為客餐廳空間,面寬6米,樓高3.4米,寬敞大器。(照片/案場提供)

大魯閣草衙道商場熱鬧開幕,周邊機能更加完備,透天新成屋「大墅」,規劃4戶電梯透店產品,建坪108~113坪、地坪36~47坪,可規劃5~6房,正對15米道路,訴求大地坪、大尺度豪墅,總價3600萬元起,全新完工。

3樓整層主臥,可規劃更衣室和書房,空間寬敞。

統丞建設推出的「大墅」,基地位前鎮區明道路,正對明正國小,距離捷運紅線草衙道站步行僅5分鐘,對面就是新開幕的大型商場大魯閣草衙道,磊陞廣告經理蔡紹豪表示,基地周邊機能成熟,草衙二路商店密集,是主要機能所在,開車2分鐘可上中山路交流道,捷運只要一站就到高雄小港機場,距離洲際貨櫃中心、自由貿易港區也不遠,可說是海陸空匯集之處。

5樓可規劃成佛堂和多功能起居室,使用彈性。


「大墅」規劃4戶連棟電梯透天,1樓可停4~5部車,可規劃成店面或起居室,2樓客餐廳,3樓整層主臥,4樓有兩間套房,5樓可規劃一間臥房和起居室,2樓有大露台可使用,共可規劃5~6房,適合多代同堂。


建材配有TOTO衛浴、主臥衛浴單體浴缸、石材洗面盆、小便斗、ㄇ字型流理檯面、三口爐、倒T式抽油煙機、BEST蒸烤爐、PANASONIC調理爐、紅酒櫃等。

 

專家意見
磊陞廣告經理 蔡紹豪

「大墅」規劃市中心少有的大地坪透店,1樓可停4~5部車,總共可規劃5~6房,適合多代同堂,外觀以花崗石打造日系豪邸,面15米騎樓,面寬特別加寬到6米,不論開店、接待或停車,空間都相當大器。基地鄰近捷運站、大魯閣草衙道,到夢時代、亞洲新灣區也不遠,地段價值高。
大墅 基本資料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