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國特區首案公開 只要2字頭

2016/05/24 14:00文/記者朱語蕎

「嘉璟F1」是經國特區第一個建案,2~3房,每坪僅要2字頭。

醞釀多時的經國特區總算有案子公開銷售,嘉璟建設推出的「嘉璟F1」本週正式亮相,共規劃兩區「時上區」及「日上區」,主力產品2~3房,每坪2字頭搶攻首購客層。

桃園經國特區總面積約29公頃,是桃園繼藝文特區、中路特區後,另一個指標重劃區,經國特區緊鄰南崁溪,區內以純住宅規劃,車程1分鐘可上國道南崁交流道,生活機能可到台茂、COSTCO或家樂福,車程均在10分鐘內,機能相當完備。

「嘉璟F1」是經國特區商業區第一個公開建案,基地位經國一路,分為「時上區」、「日上區」銷售,「時上區」純2房,坪數27~32坪,「日上區」規劃29~41坪2~3房,每坪僅要2字頭。

現場專案經理周鑫宏表示,經國特區今年可說是開發元年,預計5年後開發完成,包括遠雄、中悦、竹城、昭揚、三本、寶佳等大型建商進駐,未來可望成為房市熱區,建案從2月開始邀請VIP客戶優先賞屋至今,已有約80組客戶預約,大多是桃園在地客或長榮集團員工,自住佔多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