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帝標 三民國小景觀耐震宅

2019/12/0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台鐵三塊厝站區生活圈迅速連結火車站商圈,具備交通樞紐優勢,帶動商圈與區域房市持續成長。

浤圃機構目前選在鄰近台鐵三塊厝站,位於三民區建國三路直接面對三民國小校園首排基地,新推出「星帝標」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樓高21層、地下5層共100戶,採27~51坪的2+1~4房規劃,每坪售價26萬元起,並以Art Deco外觀風格與媲美豪宅般的耐震規劃,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浤圃機構在鄰近三塊厝快捷站,位於建國三路直接面對三民國小校園基地,新推出「星帝標」超高層耐震大樓結構體案,外觀凸顯Art Deco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現場專案經理林哲安指出,高雄新驛站生活圈周圍的重要交通建設計劃,以高雄新火車站開發,可視為帶動城市中心商業振興的新契機,鐵路地下化將地面空間騰空出來,以廣場形式來集結人潮、創造多樣都市活動。新高雄車站地下共四層,由下往上分別為捷運軌道月台,捷運鐵路轉乘層、台鐵軌道月台以及地下停車場,地面層則為有如天蓬頂蓋的都市廣場及商業空間,預計2023年完工,同時鐵路地下化的綠園道長達15.37公里,市府正積極分三段區陸續施工,將大幅改變地貌與提供優質休閒綠地場域。

  交通與建設到位 新驛站商圈擴大發展

 

加上火車站旁由高市府地政局籌辦的「高雄市第71期重劃工程」已動土,71期重劃區面積約25公頃,位於原高雄火車站及站體兩側鐵道延伸範圍,市府挹注超過20億元的開發經費,重劃後可取得約9公頃的園道、公園、道路等公共設施用地,提供包括商業區、車站專用區等可建築用地16公頃,將可消彌鐵路兩側阻隔不連貫之都市發展現象,縫合鐵路南北都市紋理,配合重劃工程消除土地畸零或不整現象,整合車站及鐵道沿線周邊土地,有效活化土地使用。

  南北高雄地理縫合 區域房市補漲機會凸顯

 

林哲安說,由於千億元建設經費的鐵路地下化計畫對於高雄的未來發展、景觀再造、交通運輸等,可說是非常關鍵,10個新車站用鐵路串聯在一起,象徵鐵路地下化後都市縫合工作終於啟動。第71期重劃工程將提供新高雄車站精華區的車站專用區,為車站及運轉中心提供了建築基地,成為本市最重要的交通樞紐,而車站周邊則提供未來商業發展的腹地及公共設施;未來新高雄車站完工後必定是高雄的新地標。

三民國小校園景觀優質,讓學子就學便利。

同時三塊厝車站連結三鳳中街特色商圈,讓區域交通與消費便利性提高,三民國小優質校風與舒適環境,讓學童安心就學。 全案基地297坪,距台鐵三塊厝快捷站,僅約600公尺,坐擁火車站商圈便利機能,同時與亞洲新灣區建設區連結發展,坪數規劃27~51坪,分為A、B二大區,單層6戶使用二部電梯與雙安全梯。

三鳳中街特色商圈,讓居民消費採買相當方便。

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視覺開闊感。 廚房特別安排歐化高級廚具組,採用耐磨材質面板,壁面規劃通氣門,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設置HCG品牌電腦免治馬桶、德國進口V&B臉盆,天花板設置Panasonic冷暖風機,住家大門採用防火門結合電子密碼安全鎖,展現媲美豪宅般的高檔氛圍。

客廳面寬拉大且天花板挑高安排,讓空間視覺感開闊舒適。

社區公設安排交誼廳、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頂樓規劃設置太陽能光電板,並提供3年防水保固,這種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臥室,都大面開窗且採用氣密窗,提高室內採光通風效果。

(專家意見) 「星帝標」專案經理 林哲安

 

產品定位為高質感耐震大樓,建築結構特別採用豪宅等級的40組日本住友制震壁,連續壁厚度達100公分,基礎裝設地質改良樁340支,混凝土強度達5000psi,提高建築耐震性能媲美豪宅。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社區採光與通風相當良好。全棟戶數僅100戶。基地距漢神百貨、大立精品館、三多百貨商圈、高雄火車站,都在3~10分鐘車程內,商圈發展成熟且生活機能便利,吸引高質感客層持續進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