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義國宅都更案上樑了 今年Q3開賣超豪宅

2020/01/16 17:05文/記者葉思含

正義國宅「Diamond Tower」等了25年,今日由開發業者三圓建設與龍麟建設攜手舉辦上樑典禮。

緊鄰忠孝復興SOGO的正義國宅「Diamond Tower」為台北市中心最受矚目都更案之一,等了25年,今日由開發業者三圓建設與龍麟建設攜手舉辦上樑典禮,三圓建設總經理王雅麟指出,全案規劃3大棟結合商場的建築,每坪開價250~280萬元,由於每戶規劃150坪,每戶要價3.5億元起跳。

 

正義國宅「Diamond Tower」位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十字路口,緊鄰復興SOGO,基地達1500坪,將興建A、B、C共3棟建築,其中靠近BR4的C棟6~12樓為地主分回,12~29樓由國產署分回,30樓則打造空中會所。另外A、B棟在1~5樓規劃商場,6樓以上為規劃150坪的豪宅產品,可售戶共100戶,而30、31樓頂樓設計樓中樓戶別,規劃170坪,並有百坪空中花園,還擁有私人泳池,將成為北市最受矚目的特殊超豪宅。

 

王雅麟表示,「Diamond Tower」單坪造價即達26~27萬元,採用最頂級的國際團隊與建材規劃,包括日本建築首席丹下憲孝、日本大林組、日本新鐵、新宿SKLF昭和力福集團等,將成為北市最受矚目指標大案,確實已有許多客戶私下詢問想預定,預計在今年Q3開始潛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