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政府房東帶頭降租 林口社宅店租砍半、住戶確診減租二成

2020/04/09 15:48文/記者張瀞勻

為顧及林口社宅店鋪穩定營運,已議定店鋪減租50%。(圖/記者張瀞勻攝)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影響國內整體經濟環境,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為顧及林口社宅店鋪穩定營運,並考量照顧居民生活,已議定店鋪減租50%,為期3個月,住戶確診者該月亦減收租金20%,協助各界共體時艱。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近期受疫情衝擊,各類店舖經營漸顯困窘,國家住都中心衡酌整體營運狀況,訂定店鋪紓困措施並已通知承租人,今3月至5月份租金,以租約約定金額減收50%計收,如果已按約訂租金繳納之租金一律抵繳次月租金。

此外,考量林口社宅承租人可能為家中主要經濟支柱,如在不得已情況下遇有疫情發生確診將影響生活,國家住都中心表示,倘若林口社宅住戶確診,確診該月租金將減收20%。

而今是防疫的關鍵時刻,國家住都中心亦積極努力協助紓困,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