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幸運兒是你?7,400元入住7字頭央北 中籤率近三成

2020/06/02 11:17文/記者張瀞勻

新店央北社宅位於新店區央北二路與央北三路交叉口。(圖/新北市城鄉局)

位於環狀線十四張站旁的新北市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近期近日於線上公開抽籤,共有3,202位民眾提出申請,抽出926戶,中籤率近三成,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黃一平表示,本案優先戶租金最低7,400元起,一般戶租金最低9,200元起,將依據抽籤結果,以公文通知申請戶看屋選屋及簽約入住。

新店央北社宅位於新店區央北二路與央北三路交叉口,鄰近中央路及中正路,周邊有醫院、學校等公共設施,且鄰近擁有新北民生社區美譽的中央新村旁,且IKEA、京站廣場陸續進駐美河市商場,未來亦有捷運十四張站聯開案計劃。

新店央北社宅抽籤近日於「我愛陳香菊」臉書線上直播,本次申請件數共計3,202件,共抽出926戶,在律師、監辦人員政風及會計單位共同見證下,以電腦抽籤排序方式完成抽籤作業,抽籤結果同步公布於新北市青年社會住宅網站。

新 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黃一平表示,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分為套房、2房及3房,優先戶租金最低7,400元起,一般戶租金最低9,200元起,將依據抽籤結果,以公文通知申請戶看屋選屋及簽約入住。

新店央北社宅申請件數共計3,202件,共抽出926戶。(圖/新北市城鄉局)

本次抽籤目的在於決定各類戶別看屋選屋順序,優先戶以積分評點由高至低排列、如有同分採電腦抽籤排序,睦鄰戶、一般原住民戶、現職警消人員戶及一般戶以電腦抽籤排序。後續簽約入住期程將視疫情發展,並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調度後再另行公布通知。

城鄉局說,目前預計在2023年累積興辦達1萬戶以上社會住宅,且未來仍會持續透過不同的方式興辦社會住宅,讓更多市民朋友能享受到政府所努力的成果,提供市民朋友可負擔的租金及更優質的居住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