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普摩天100 武廟商圈地標型大樓

2020/06/06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皇普建設在武廟商圈憲政路、樂仁路、樂善街旁三面臨路基地,新推出「皇普摩天100」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樓高達24層,外觀凸顯現代時尚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氣勢。

全台知名品牌上市建商皇普建設,選在苓雅區武廟商圈憲政路旁三面臨路且南北向基地,新推出「皇普摩天100」高質感大樓預售案,樓高24層、地下5層共376戶,含9間店面規劃,房型採21~39坪2~3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32~34萬元,強調地段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凸顯地標型建築搶眼氣勢。    

 

上揚國際高雄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表示,武廟商圈周圍的重要交通建設計劃,除了串連大順路、建國路、中正路等交通幹道,步行至台鐵科工館快捷站僅約2分鐘,也鄰近捷運橘線O8站,並以高雄新火車站開發,可視為帶動城市中心商業振興的新契機,鐵路地下化將地面空間騰空出來,以廣場形式來集結人潮、創造多樣都市活動。

  武廟商圈生活機能充裕 軌道交通與綠地休閒方便

高市武廟生活圈結合環球影城商圈,加上鐵路地下化、輕軌捷運建設,成為完整生活圈型態,帶動區域房市成長。

同時武廟商圈發展成熟,生活機能便利,加上鐵路地下化完工後,設置科工館快捷車站,輕軌捷運也在該區規劃C30、C31站區,讓區域交通機能升等,同時聯外道路的大順路、民族路、九如路、建國路等北高雄重要幹道,可迅速連結環球影城商圈、大順建國商圈等高雄市區各大商圈,具備核心商圈優勢條件。

基地距台鐵科工館快捷站,步行僅約2分鐘。

基地位居強大生活機能的市中心,尤其是同時又具備凱旋國小、大仁國中優質學區,也鄰近道明中學,此區就是高雄市少數具備如此條件的區域,在苓雅區繁華的商業特區,轉個彎輕鬆散步,馬上享有住家的私密性與安全性,堪稱物以稀為貴,未來身價勢必水漲船高,吸引首購族紛紛搶進。

 

「皇普摩天100」目前推出A、B共二大區,皆為單層8戶使用2部電梯,與共享雙安全梯,採21至35坪的2~3房設計。安排住家利用大面落地窗設計,達到借景效果,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公設實用化設計,設置門廳、交誼廳、健身房、媽媽教室與兒童遊戲室等。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於10分鐘車程內迅速連通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台1線省道。

客廳與餐廳整合且規劃大面落地窗,連結賞景陽台,提高採光通風機能與使用便利。

由於疫情影響及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全案特別選用與醫院無塵室同級正負壓清淨設備,採用醫療等級的HEPA濾網與紫外線殺菌設計,隔絕並過濾室外空氣的懸浮微粒PM2.5及異味;室內搭配恆溫恆濕活氧系統與Smart Air智能面板,24小時智慧偵測室內PM2.5、二氧化碳濃度,空間溫溼度。並採用全棟式淨軟水系統,從用水到飲水皆過濾軟化,隨時享用最好的潔淨水質。

廚房規劃高級廚具組與通氣門,展現空間高質感。

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提高建築耐震性能,採用高氣密的錦鋐氣密窗與膠合安全玻璃,且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住家大門也採用防暴大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採乾濕分離設計,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

(專家意見)上揚國際高雄業四處總經理施棟瀝  

基地坐擁苓雅區商圈核心地段優勢,快速連結科工館、文化中心、衛武營等寬闊綠地,同時將建材升等,緊鄰環球影城及武廟市場構成的大商圈,也是南高雄最具規模的黃昏市場,加上周邊有捷運站、國道一號北上南下交流道、影城、步行學區等,完善交通與高生活機能,大大受到現代年輕都會家庭青睞,此區房價更是易漲難跌。

 

皇普建設35年前在高雄成立,陸續在高雄市區推出多棟高質感大樓案,考量重返高雄推案打響品牌知名度,因此採取平價高質感推案模式,除了讓利與建材升等,更持續推動皇普3.0階段計劃,與過去推案的多棟大樓管委會接觸關心,也將提供住戶更完善售後服務,提高消費者認同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