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億萬透天店面濃濃藝術味 辦藝術展引貴客上門

2020/07/05 23:14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九硯建設在南市東區東興路上「九硯東京101」億萬透天店面的一、二樓空間,今日下午舉辦「曾英棟2020夏季特展」開展典禮,吸引多位貴客上門品味人文藝術。

台南億萬透天店面,就是多了一味!台南知名品牌建商九硯建設,持續在市區推出透天別墅作品,最新完工的東興路「九硯東京101」億萬透天店面,外觀以清水混凝土、石材、鐵件、矽礦石面板、丁掛磚等,形塑日式簡約風格,業者今日下午特別延請藝術大師曾英棟,舉辦為期半年的「曾英棟2020夏季特展」,讓億萬透天店面,增添濃濃人文藝術氣息!

九硯建設總經理林傳盛(圖左),邀請好友知名藝術家曾英棟大師(圖右),進行為期半年藝術特展,曾老師作品也同步於德國與台南市美術館展出。

台南品牌建商九硯建設,總經理林傳盛除了精熟建築規劃設計,透天別墅建築作品的外觀,更大膽採用新材料與創新線條、色彩變化,從年輕時即經常接觸藝術作品,並與知名藝術家曾英棟大師成為好友,考量提高店面人文藝術氣息,特別安排將新完工的東興路上「九硯東京101」億萬透天店面的一、二樓空間,舉辦曾英棟老師的「曾英棟2020夏季特展」藝術品展覽,並以清水混凝土壁面的質樸感,凸顯藝術品獨特視覺效果,增添空間高雅氛圍,也讓上門欣賞藝術品的豪客讚賞有加。

曾英棟老師的作品,運用銅雕、複合材料、紙漿等,闡釋本土藝術創作的人性溫暖與自然、樂觀、童趣等多重意境。

曾英棟老師指出,藝術從生活體驗與人性本質出發,藝術品充滿趣味與故事性,台灣本土故事與宗教內容,即有不少可參考的人物、動物,或是台灣本土的山巒、河流等自然景色,都是藝術創作發想的來源,小到畫作、大到數公尺高度的銅雕,在空間中表現,也因尺度放大或縮小,呈現出視覺感官的變化趣味。

七月二日台南美術館開幕。(圖:曾英棟提供)

七月二日柏林國際邀請展開幕。(圖:曾英棟提供)

九硯建設總經理林傳盛表示,曾老師的作品,饒富自然、人性,讓人沈醉與思考,並且與空間相互搭配結合,也由於大師作品展出加持,「九硯東京101」透天店面案,目前已有醫療院所、精品業者與台商積極洽談中,即使店面售出,也將協商讓曾老師藝術展至年底,期待能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能就近欣賞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