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設計家】零隔閡空間打造悠慢樂園

2016/08/18 15:29文/地產天下、照片/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提供

位於19樓的33.4坪住家,走悠閒慢活現代風格。

本案位於19樓,屋主與太太和熱愛音樂的小女兒一看屋就愛上絕佳的遠眺景色,帶著對家的期待,邀請一水一木工作室裝潢設計,將腦中的理想藍圖逐一構築呈現出來,設計師巧用機動性牆面,打造零隔閡空間,讓屋主一家三口可以隨心所欲、同時擁有私密性與光透感,也讓家成為歡樂的泉源,專屬於一家人的悠慢樂園。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純白色調開放式廚房空間。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純白色調開放式廚房空間、樸實優雅的木質電視牆面、搭配清甜色調的沙發背牆及簡約風格沙發,陽光恣意灑落在乾淨俐落的大理石磚地板上,空氣中映照出一種輕盈愉悅的氛圍。

樸實優雅的木質電視牆面搭配乾淨俐落的大理石磚地板。

屋主期望一家三口的生活能更加貼近,男主人要求設計師打造一個零隔閡空間,同時能讓一家人擁有私密性與光透感。因此,在公共空間區域,設計師使用開放式的一字型廚房,搭配中島吧台,模糊餐廚空間與客廳的界線;客廳木質電視牆刻意設計迴字動線,讓後方書房空間光線不受屏蔽,製造輕盈的穿透感。 

漆上清甜色調的沙發背牆搭配簡約大方的軟件。

另外,書房的雙面隱藏門片也是本案設計重點,當親朋好友造訪時,拉開門片可以營造出採光優良的開放式環境;只要把門片拉上,就可以得到隱蔽的休憩空間,極具機動功能。客廳的落地窗整片延伸到書房增加視覺上的寬敞度,親朋好友來到一同共賞絕佳景色,小女兒也能在這個恣意悠然的環境裡安心成長。透過靈巧的機能性來活化坪數不多的居家空間,一家三口在專為他們打造的樂園裡,享受擁有彼此的天倫之樂。

經過設計師巧手,空氣中映照出一種輕盈愉悅的氛圍。

 

設計小檔案

★設計公司:一水一木設計工作室
★室內坪數:33.4 坪
★設計風格:現代風
★設計費用:130~170萬
★公司地址:30264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2段68號
★網路連結:www.1w1w-id.com
★連絡電話:(03)550-0122

打造零隔閡空間,讓一家人擁有私密性與光透感。

一家三口住在現代風格住家,營造溫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