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讓利出現破盤價 預售竟比成屋便宜

2016/08/24 13:00文/記者葉思含

總太地產預售新案「美樂地」每戶總價458萬元起,換算單價約17.5萬元起,1字頭區域破盤價成功抓住市場目光。(圖/立智國際提供)

台中房市紛紛出現破盤價!首購族喜愛的北屯區廍子、十期重劃區及太平區新光段近年預售、成屋行情幾乎每坪都喊破2字頭,竟出現「美樂地」每坪約17.5萬元起的區域破盤價,週來客衝破20組,市場吸睛程度不容小覷。

 

台中市北屯區十期、廍子重劃區,太平區新光段一帶,隨台74線通車後,房市行情隨之上漲,總太、富宇、櫻花、鉅虹、元鈞、大城、辰偉等品牌建商皆搶進推案,至今區域預售、成屋喊破2字頭,近來總太地產鎖定首購、換屋等自住族群,逆勢在廍子段推出1字頭預售「美樂地」搶市,產品規劃24~37坪、每戶總價458萬元起,換算單價約17.5萬元起,成功抓住市場目光。

 

北屯十期重劃區因成屋量體占比大,每坪開價站上2~3字頭,富宇建設成屋案「晴綻花園」規劃37~56坪,每坪23~26萬元;櫻花建設太平區新光段「櫻花青邁」規劃40~55坪,每坪19~21萬元,預計8月中旬正式進場,價格也相對相對親民。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在建商讓利效應之下,預售屋降價、低於成屋價格已是現在房市趨勢,北台灣從「江翠ONE」4字頭打出名號後,不少建商將跟進,據傳聯上開發江翠案價格也會低於新成屋價格,另外市區的「青山通」、基隆的「早安國揚」以及新竹「興希望」都比成屋價格更親民,建議購屋族可多看多比較,有機會買到價格合理的好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