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不怕鬼只怕不降價 北市再現秒殺案

2016/09/08 16:03文/記者朱語蕎

台北市再現秒殺案,鬼月市況出於預期熱絡。

8月雖進入民俗鬼月,但北台灣預售推案仍十分熱絡,新增案量超過300億元以上,《住展》統計8月房市風向球,總分為31.3分,較7月減少1分,對應燈號為藍燈,雖是今年第6顆代表衰退的藍燈,但因讓利案持續熱賣,整體市況較預期好。

 新增案量超過15億元的新案有中山區的「榮耀之星」、汐止「上東城」、「三重「華豐上水」、基隆「早安‧國揚」和「翰林小城-別墅區」、新竹市「東城100」、竹北的「公園1號」等案。成屋案則受鬼月影響較顯著,新增供給戶數萎縮至400初頭戶,且全是中小型建案,沒有超過15億元以上指標案,但案量比去年同期多。

讓利案未公開即秒殺 基隆來人組數激增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8月的來客與成交組數表現比預期好,整體看屋組數僅小幅下滑,新推的兩件讓利案,中山區「青山通」、信義區「仁愛CASA」,更因價格相當實惠,還來不及公開,潛銷期就被掃光,而基隆更因降價案帶動,來客組數反出現爆炸性激增。

 何世昌表示,8月市況顯示房市不怕鬼、只怕不降價,雖台北市市況仍低迷,但從秒殺案來看,只要價格降到合理水位,客戶仍願買單,預期在鬼月因素消除,以及讓利建案不斷增加下,應能吸收原本的中古買盤,9月市況會比8月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