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欣工賣子公司賺5億 甲山林接手開飯店

2016/10/18 16:27文/記者葉思含

興安街飯店案即將取得使照,預計明年Q3營運。(圖/達欣工程提供)

達欣工程(股票代號2535)昨董事會通過以每股16.82元售出旗下達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權給甲山林建設,總金額達11.8億元,達欣副總經理兼發言人陳士修表示,設立達林主要是為了開發2011年標售國產局興安街50年地上權案,目前已興建飯店、即將取得使照,公司內部評估認為應交給專業開發商,故出售給甲山林,繼續專注本業。

 

陳士修分析,此案位興安街,近龍江街、合江街,地段位置不錯,面積約753坪,樓地板面積約4000坪,出售達林開發處分利益5億元,扣掉當初地租、建築師規劃等相關行政費用,淨利約2億元。主要考量達欣工程90%營收以承攬工程為主,因此多方評估後決定出售,有營收貢獻之餘,更能增加營運效率,繼續專注工程本業。

 

甲山林機構總經理張境在表示,甲山林機構對於台灣旅遊業仍非常有信心,在南進政策之下,亦有機會引進東南亞觀光人口,蓬勃台灣觀光發展,因此目前積極轉投資飯店業,成為投資飯店指標開發商之一,在龍江路總投資規模約10多億元的飯店案已取得建照、即將動工;內湖江南市場案正在裝修,最快明年Q2就能營運,投資規模約5~6億元。此次交易的興安街飯店案今年應可順利取得使照,在明年Q3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