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蘭潮流家具 台灣同步展示

2015/08/08 00:49文/記者葉思含

Natuzzi台灣門市與米蘭同步接軌,零時差展示最新款式沙發。

想朝聖米蘭潮流家具精品門市,不用花大把鈔票出國,在台灣就看的到!義大利第一大廠牌Natuzzi自外觀規劃至店內陳設,全由義大利團隊親手操刀,與米蘭零時差接軌,同步展示最新款沙發與各式家具,藝廊般的設計就如同歐洲最前線的家具展,總是吸引許多民眾慕名前來欣賞。

Natuzzi皮革品質舒適、柔軟、細緻,並講求自然環保。

Natuzzi是行銷全球123國的義大利皮革家具領導品牌,為第一家在紐約證交所上市的外國家具公司,台灣Natuzzi 總經理顏貽騰表示,Natuzzi強調義大利設計、生產,標榜全球各大重點城市門市皆與米蘭同步,從店內設計、建材、規劃至落成、家具陳列,全部都由義大利原廠團隊打造,台灣北中南共6間店通通等同米蘭店規格,想要朝聖原創米蘭家具門市,不用出國,在台灣就能親臨感受,直接慢逛義大利精品沙發。

Natuzzi今年大量引進皮革寢具,自10萬入門款至30萬元皆可選擇。

展示門市重塑義大利經典陳設

消費者能挑選想要的皮革材質,客製心中的完美沙發。

顏貽騰表示,台灣的Natuzzi門市從外觀招牌至內裡陳設裝潢,皆由義大利原廠團隊規劃打造,每隔數年就會全部更新一次,去年4月內湖門市才重新整修完畢,與米蘭零時差同步,家具軟件年年都緊跟義大利原廠腳步推出新款式,顏色因國情而異,可客製化自己想要的色彩搭配,無論是裝潢擺設或是商品軟件,皆引領國內家具業潮流。

消費者也可以參考義大利團隊設計團隊量身搭配好的色彩妝點居家。(業者提供)

歐洲進口的Natuzzi全採用真皮製成,顏貽騰透露,將歐洲沙發裝潢店的概念呈現給台灣國人,銷售家具軟件之餘肩負居家設計的專業顧問,是Natuzzi對自身的定位,在添購家具的同時也服務客戶配置沙發與居家風格,免費協助居家空間平面圖設計,從地板、牆面乃至於空間的搭配,和沙發都能激盪出千變萬化的款式風格擺設,Natuzzi可為客戶量身打造沙發與軟件配置,從18萬元的入門款至80萬元頂級商品皆有,並能客製喜愛的顏色、材質,約4個月即可交貨。

Natuzzi台北概念館位內湖新湖二路,館內如同藝廊陳設米蘭最流行居家款式,全台共6間門市。

義大利皮革第一大廠 環保製材安心

相較於其他義大利家具,Natuzzi為全世界皮革家具市場銷售量最大業者,亦是義大利第一大廠,唯一自有工廠,自生牛皮、裁減、打樣至生產製造,92%都由義大利原廠生產,將成本降到最低,價格非常有優勢,同等級進口家具在台灣便宜約30~50%,款式也較其他品牌多元,在台灣一直相當受到歡迎,為銷售第一的歐洲義大利沙發。

針對材質部分,Natuzzi皮革品質舒適、柔軟而細緻,顏貽騰表示,Natuzzi強調材質環保健康,從製革開始,廠區無色無味無臭,通過多項檢驗,堅持不做磨面處理以保持原皮的纖維組織之外,還使用純天然的染料在NATUZZI專有的染整工廠內製做出具有耐酸鹼、紫外線,抗汗、抗氧化、抗潮濕的頂級皮革製品,強調居家氛圍和諧製造者、和自然界和平共處,自去年也開始開發床組商品,並於今年開始大量引進皮革寢具,牛皮床頭、床板質感佳,從10萬入門款至30萬元皆可選擇,消費者反應都很不錯。

專家意見

台灣Natuzzi 總經理 顏貽騰

Natuzzi是和自然界和平共處的居家氛圍和諧製造者,製作過程環保、無味無臭,這才是真皮家具應有的品質。不同於坊間制式家具,Natuzzi能針對客戶需求,依照皮革、色澤、材質需求量身訂製沙發,並免費設計居家軟件配置,讓沙發不只是家具,還是空間展示的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