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居3 大溪埔頂景觀別墅

2017/05/20 04:20文/記者馮牧群

1樓挑高3米4開闊舒適,牆面有藝術造型設計。

居住環境是買房首要選擇,桃園大溪的埔頂重劃區別墅「我居3」鄰近萬坪埔頂公園綠地,1樓挑高3米4、2樓整層主臥,空間開闊舒適,前院雙停車位,規劃建坪78坪、100坪住宅,外觀以石材打造,每戶開價分別為1788萬元、2498萬元,全新完工。

2樓為整層主臥、更衣室,格局相當方正。


埔頂重劃區為低密度、高綠覆的生活圈,開車經由北二高能直達台北市信義計劃區,連結機場內環道與66號快速道路,並有往返桃園市區及中壢市區、直達新北市永寧捷運站的公車,串連大桃園。小環境方面,主要幹道介壽路的崎頂商圈有傳統市場、3間超市與豐富商家提供生活機能。

「我居3」位在大溪埔頂重劃區,靠近萬坪埔頂公園。


該案基地780坪,位於公園三街,步行700公尺就到面積1.8萬坪的埔頂公園;每戶規劃面寬5米3,其中,100坪房型有電梯設計、78坪房型則無,1樓以大理石材打造客餐廳、2樓整層為主臥,總共5大房、2廳、6衛浴。標配部分,採用美國凱樂衛浴、櫻花廚具及氣密窗玻璃。


現場銷售協理游展彥指出,大溪埔頂重劃區可以說是北台灣唯一具有景觀視野的新興別墅聚落,我居系列在當地已有5期推案,宜人環境、便捷交通吸引非常多區域買方及來自新北市的客戶,近期來人組數也有穩定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