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嬰房內湖總部出售 投報率上看3%

2017/06/01 10:49文/記者馮牧群

麗嬰房總部大樓位在內科園區的陽光街,建物面積約2,800坪。(仲量聯行提供)

台北市內科園區陽光街321巷的麗嬰房總部在市場找買方,六層樓大樓雙面臨10米道路的街廓東側,面對萬坪永久性綠地,建物面積約2,800坪、地下室規劃75個車位,成為台北市今年以來唯一釋出的收益型大樓,業者預估投報率約在2.6%到3%,將吸引壽險公司與已進駐內科的企業進場。

 

商仲觀察,內科園區在西湖段的建物單價來到相對高點、優質投資標的難尋的情況下,夾帶租金漲勢、入手價格較為實惠,且近期空置率不斷降低的文德段後市崛起,成為投資人眼中的璞玉。從2015年成交的「遊戲橘子總部大樓」、「友勁科技總部大樓」、「陽明海運大樓」到2017年初的「太子內湖潭美大樓」,都看到自用廠商及投資人的足跡逐步往內科園區的南側移動,以較高的租金投報率或較低的入手門檻擠身園區之列。

 

獨家代理銷售麗嬰房總部大樓的仲量聯行投資部副總吳瑤華表示,內科園區空置率持續走低,目前不動產景氣循環已走到買方市場,在投資人大幅拉長評估期的同時,能提供穩健租金收益、售價較具競爭力的資產才能自眾多投資機會中出線,獲得投資人青睞。麗嬰房以售後回租、預期今年底前完成交易等誘因,向長期關注內科園區的潛在投資人招手。

 

業主目前尚未公布開價,吳瑤華指出,目前文德段大樓租金行情約每坪1000~1200元、買賣行情約每坪46~50萬元,本案為收益型大樓,預期租金報酬率落在2.6%到3%,應可吸引壽險公司與在內科園區已有據點的企業出手。

 

成立於1971年的麗嬰房集團,以近半世紀發展讓麗嬰房成為兩岸三地著名的嬰童品牌,公司1997年在台灣證交所掛牌上市,以藍色小象的企業識別圖騰,形塑年輕童趣的品牌形象。

 

另根據實價登錄最新揭露資料,知名台菜業者欣葉國際餐飲今年3月砸下約4.57億元,買進潭美街的「層峰極景」整棟廠辦,為內科最新購置總部的企業。換算交易單價約44~45萬元,業者表示與區域行情相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