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買氣旺 高雄上市建商插旗

2017/12/28 20:40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房市反應回溫,購屋買盤紛紛回籠,吸引高雄上市建商持續加碼台南房市,紛紛購進儲備推案基地,顯示看好台南房市的決心。

台南房市剛性購屋買盤年底迅速回籠,加上鐵路地下化、捷運系統、砲校遷建等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讓高雄上市建商紛紛插旗台南房市,並持續購入大筆推案基地,明年將成為台南房市推案主力。

 

包括鎖定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的華友聯集團,目前在該區擁有4萬坪基地可供未來10年開發推案,目前在該區推的「華友聯EVO」首購大樓案即將完工,平均每日可銷售1戶;三發地產集團則在永康大橋特區也購入1萬坪基地,強調基地緊鄰公園與砲校遷建副都心的地段優勢條件,該區推的「三發滙世界」去化順暢;高雄泰嘉開發轉投資的北基國際實業,也在九份子重劃區內擁有近萬坪基地,明年農曆春節前夕,將進場規劃推出高質感景觀大樓。

 

另外,高雄的上市建商欣巴巴建設與鑫龍騰建設,也紛紛在台南市區精華地段積極卡位,10月份欣巴巴建設以總價3.6億元,購得台南市北區北元段約925坪土地,每坪約39萬元;11月份鑫龍騰建設也在北區花園夜市旁,以總價約7.76億元,購入約1300餘坪土地,每坪約58萬元創下新高。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台南房市剛性購屋買盤年底紛紛回籠,年輕購屋者對2、3房產品需求頗強勁,也讓不少首購客戶,將購屋區域轉朝具備快速路網優勢的新開發區,尤其南區新開發的舉喜重劃區一帶,在台86號快速道路闢建完成後,陸續前往該區購屋,供給量體已有不敷需求的趨勢,因此會積極佈局台南房市,規劃更多優質平價好宅,滿足年輕購屋者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