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能智慧居家落實!身兼派對場地與招待會所的90坪豪邸

2018/01/12 14:20文/地產天下整理

利用「智慧家庭系統」滿足屋主期待、開創家的百變面貌。(圖/夏克設計)

文/設計家Searchome提供

作者/楊涵硯 圖片提供/夏克設計


小編帶你看好宅

屋主身為建設公司的老闆,對於住家空間不僅有著休憩放鬆的基本需求,更希望能擁有宴客、辦公的多元機能,夏克設計利用「智慧家庭系統」滿足屋主期待、開創家的百變面貌!

小編帶你看好宅。(圖/夏克設計)小編帶你看好宅。(圖/夏克設計)

建商的設定為一層單戶的頂樓花園規格, 90坪空間內由40坪內部空間與50坪景觀陽台組成。設計師以私人招待會管為主軸,在新古典的基礎注入現代化的軟硬體設計,採用「 e-home智能居家控制系統」讓屋主利用單一遙控器就能調節視聽設備與燈光,滿足宴客、視聽、睡眠、商務等模式。為招待會所應運而生的公領域,設計師將客廳比例無限拉伸,更利用挑高3米6的空間優勢,天花設計層疊線板與餐廳相連,增添了整體視覺的寬闊度。

小編帶你看好宅。(圖/夏克設計)小編帶你看好宅。(圖/夏克設計)

針對風格營造,利用木皮結合鏡面、壁面岩板與電視牆大理石,佐以金屬、水晶燈點綴,彰顯了豪邸的氣度風華。除了公共空間與書房應用雕花設計,臥房空間更加入絨布材質,讓睡眠也能擁有尊榮的新古典享受。

小編帶你看好宅。(圖/夏克設計)小編帶你看好宅。(圖/夏克設計)

小編的最愛

花園因為空間相當充裕能讓屋主多所應用,包含派對宴客、音樂發表,更可利用LED燈控調節夜晚的情境與氣氛。

小編帶你看好宅。(圖/夏克設計)小編帶你看好宅。(圖/夏克設計)小編帶你看好宅。(圖/夏克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夏克設計
設計師:黃毓文Louis
設計風格:現代風
房屋狀況:新成屋(5年以下)
空間坪數:90/坪
空間格局:三房
主要建材:大理石、岩板、復古鏡、胡桃木壁雕 

夏克設計黃毓文Liou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7號10F-5
電話:0936453555 
電話:02-87323777
傳真:02-87320111
公司網頁:www.shaker88.com/index.html
MAIL:k89958.kk@msa.hinet.net

夏克設計黃毓文Lious。(圖/夏克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