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大年終晚會席開250桌 住戶同歡抽大獎

2019/01/12 19:58文/記者朱語蕎

桃大建設已連續16年舉辦年終感恩晚會,董事長劉沁垣(右)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其夫人合照。

桃園知名建設桃大機構,延續過往傳統,今在桃園巨蛋體育場席開250桌,盛大舉辦「2019年桃大機構年終感恩晚會」,邀已購客住戶一同參與,今年特別請到陳大天、吳怡霈雙主持,現場還可參加抽獎,獎品總額超過百萬元,現場熱鬧非凡。

 

這是桃大第16年舉辦感恩晚會,受邀賓客清一色都是已購客住戶,左右鄰居一同到場,不少住戶藉此噓寒問暖、互拜早年,展現社區擬聚力。適逢金豬年,桃大特別聘請桃園在地知名藝術家蔡士弘創作晚會主視覺及紅包袋,以「豬岸」的趣味諧音,象徵每位住戶在新的一年都能「賺」。

 

去年新案半年狂賣 500 戶 房市回暖曙光

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表示,桃大深耕桃園至今,無論大環境變動,仍堅持在桃園推案,因為他認為在雙手可及之處,才能實踐對住戶購屋時的承諾,桃大去年中開案的桃園八德指標案「桃大誠」,僅6個月銷售了500餘戶,而「桃大極二區」10月還獲內政部「2018年優良智慧貢獻獎」殊榮,顯見深耕桃園的品牌紮根,已受到市場及購屋民眾高度的肯定,讓每一位無論現有亦或未來的住戶,皆能享受最好的居住體驗及售後服務。

 

 晚會菜色豐富,特別請來米其林摘星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外燴,桃大也準備價值超過百萬的抽獎品項,包括GOGORO 機車、65 吋電視、Iphone、Ipad、文華東方住宿券等。

 

今年晚會延續與華山基金會多年來的合作,除了認購年夜飯以外,依慣例揪團做公益,凡在 FB 粉絲團按1個讚,桃大就捐 100 元給華山基金會。

 

 桃大建設董事長劉沁垣(左)與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右)。桃大建設藝術總監劉騰駿(左)與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