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凡瑞登 600坪中庭 近輕軌C1站

2016/05/07 06:1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1戶42坪,3房格局,樓高3.2米,採光良好。

高雄新成屋案「凡瑞登」,鄰近輕軌C1站,步行只要3~5分鐘,附近有瑞祥國中小學,瑞隆路商業機能發達,產品規劃28~63坪,每坪開價24~26萬元,全新完工。

社區規劃600多坪中庭花園,還有長10米的戲水景觀池。


高雄輕軌逐步完工,政府也預計招標周邊地上權土地,晟揚建設推出的「凡瑞登」,基地鄰近輕軌C1籬仔內站,主要生活機能位在瑞隆路,有麥當勞、銀行、寶雅,開車可經瑞隆交流道南下,車程僅5分鐘,由瑞隆路可通往夢時代、SOGO、新光三越,相當便利。

主臥有完整開窗,空間充足。


由於周邊多老舊透天,6樓以上視野開闊,還可看到夢時代摩天輪,1樓大廳挑高8.2米,規劃健身房、交誼廳、多功能室,住家分為A、B、D、E棟,A、E棟單層3戶,B、D棟雙併,社區規劃600多坪中庭花園,還有水池造景及戲水池。建材配有Del Tongo廚具、4房加附Bosch烤箱、中華氣密窗、全棟冠軍牌磁磚、三合一電子密碼鎖等。

專家意見

凡瑞登 專案經理 王文崇
此案鄰近輕軌站,出入相當方便,到新灣區、夢時代、SOGO也不遠,瑞隆路商業機能發達,各式連鎖商店都有,基本採買便利,此案規劃2~4房,中高樓層視野開闊,建商保留百坪中庭給住戶,住起來相當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