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剛性買盤出籠 鎖定優質學區宅紛熱銷

2019/12/24 19:4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重劃區大成國中旁,高雄麗晶建設首場台南輕豪宅大樓案「麗晶央禾」預售案,規劃戶數含店面約206戶,坪數為28~50坪設計,10月份進場至今僅2個月,即傳出售出7成達140戶的佳績。(圖:業者提供)

年底南部剛性買盤出籠,目標鎖定包括高雄與台南多場學區宅,首購族與置產買家,看好學區宅緊鄰校園的地段優勢,結合成熟商圈、公園綠地與便利交通條件,可望帶動市場買氣加溫。

 

包括位於台南市南區水交社重劃區大成國中旁,高雄麗晶建設首場台南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麗晶央禾」案,規劃戶數含店面約206戶,採2、2+1、3、大3房、坪數為28~50坪設計,基地面積達1381坪,10月份進場至今僅2個月,即傳出售出7成達140戶的佳績,平均每天售出逾2戶,凸顯剛性買盤大量出籠。

 

海佃商圈的海佃國小、海佃國中旁,春福機構也推出「春福學學」學區宅預售大樓案,延續「春福好好」預售大樓案的熱銷氣勢,即將順銷一空。

 

上揚國際台南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表示,台南消費者一向偏愛學區宅,水交社重劃區同時擁有自然綠意和便利機能,又位在公園第一排,享有無限棟距好視野、俯瞰整個水交社文化園區,加上麗晶建設品牌本身的口碑加持,拉高個案質感,才能在短短兩個月內,就有賣破140戶的好成績,而緊接著文化園區即將開幕,屆時將吸引更多來人前往,有望在短期內順銷。

高市三民區陽明國中優質學區宅,成為高質感首購族與多金置產客鎖定目標,市場買氣加溫。

高雄三民區陽明國中優質學區宅,市場也傳出銷售亮眼表現,包括歐美建設在育英街推出的「文丰青」華廈案,進場不到3個月即銷售一空,再度凸顯「順銷王」的品牌優勢;仰德建設在九如一路、水源街口新推的「仰德.喆」首購大樓預售案,也強調陽明國中學區優勢、鄰近台鐵正義快捷站區、綠園道與媲美豪宅等級建材配備,迅速銷售達5成,不少醫生、軍公教客層搶卡位。

北高雄三民區河堤國小旁的「河堤世界」預售大樓案,看屋反應持續加溫,已順利售出約300戶達5成。

另外,位於高市三民區總量管制學區河堤國小校園旁,鑲揚國際開發去年8月中旬以7.168億元得標的2104.4坪住五地上權基地,甫進場潛銷「河堤世界」地上權住宅大樓案,戶數規模含店面約608戶,坪數從24坪2房、31~38坪3房,到42~45坪4房,訴求河堤社區最後一塊大面積學區宅基地,距大樂民族量販店、悅誠廣場、家樂福鼎山店、好市多美式賣場、義享天地,都在3~5分鐘車程內,已售出約300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