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更審議只花20天 二大家族後代合推板橋145億大案

2021/12/29 15:00文/記者張瀞勻

「新美齊画世代」為京捷建設開發興建,該建設為大同第四代、新美齊集團董事長林傳捷,(左)以及威京集團二代中石化董事沈輝庭(右)攜手成立。(圖/記者張瀞勻攝)

新北市板橋區都更案「新美齊画世代」於29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該案不僅為新北市「106專案」首發案,這也是板橋地區近期最大規模的都更案,亦為京捷建設第一案,全案總面積達2449坪,規劃4棟24層SRC+RC建築大樓,總銷金額達145億元。

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該案為第一個申請106專案、第一個開工的106都更案動土典禮,全案僅用短短20天行政作業時間審議通過,「我們要以高鐵的速度以快、精準方式審議都市更新案件,除此之外,該案基地位在南雅西路1段附近,重建後在基地內留設4公尺人行步道改善南雅夜市人行空間,並以綠建築及智慧建築的規劃設計,讓住戶住的安全,同時增進公共利益。」

城鄉發展局黃國峰局長也表示,新北106專案,以簡化程序及書圖內容、快速審議的模式,讓整合住戶達100%同意協議合建、0爭議的案件,得以搭乘特快車,在6個月內審議完畢,迄今申請件數共計8案,其中3案已核定、1案已審竣,目前平均審議通過的時間約30天,今年12月1日通過的板橋莊敬路都更案也是22天的審議時程。

而「新美齊画世代」為京捷建設開發興建,該建設為大同第四代、新美齊集團董事長林傳捷,以及威京集團二代中石化董事沈輝庭攜手成立,都更前基地上有超過150戶老舊房屋以及土地公廟、江家古厝,林傳捷表示,新美齊近期在新北市投資超過百億元,下一案則會落腳於三重忠孝橋下,總銷規劃約35億元。

沈輝庭也指出,兩家公司於2019年成立京捷建設,「新美齊画世代」由新美齊主導,占比6成、中石化則將分回4成、約58億元。

負責銷售「新美齊画世代」的新聯陽實業專案經理林亞清表示,全案規劃22~50坪,目前主力坪數為28~50坪,每坪開價58~66萬元,總價帶不含車位1,350~3,550萬元,預計2025年下半年完工,已購客不乏亞東醫院醫護人員以及遠東通訊園區科技新貴。

■更多最新市況請看

無差別上漲!新北市分區、重劃區、捷運沿線房價創實價新高

土地金貴!台中建商轉蓋大樓 中古透天成交近億元

不在重劃區! 他持有新北土城這社區不到2年獲利超過300萬

新竹市、花蓮、澎湖都淪陷 房貸負擔只剩5縣市「可合理負擔」

「新美齊画世代」是板橋地區近期最大規模的都更案,亦為京捷建設第一案。(圖/記者張瀞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