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雄璞御 中壢雙商圈核心 戶戶三面採光

2022/04/30 04:29文/地產天下

 

 

「合雄璞御」位於中壢中華路與環中東路雙核心商圈中心,基地雙面臨路,門牌為莊敬路,周邊有家樂福、美廉社、全聯、郵局、連鎖餐廳美食等機能,4分鐘可到興仁公園,享有愜意綠地公園,散步6分鐘到自立國小學區,主推2~3房產品,已購客多為在地自住型首購與首換客,每坪開價34~36萬。

該案訴求學區完整,離自立國小約600公尺,國小還附設有幼兒園,很適合新婚家庭,開車5分鐘可到自強國中、7分鐘元智大學。交通部分,由莊敬路可到內壢車站,開車可快速接軌國道1號,不論通勤族開車或搭車,南來北往的交通都很便利。

戶戶客廳大面寬,動線開闊。


「合雄璞御」由品牌合雄建設投資興建,全案基地面積約771坪,基地位於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與自立三街口,1幢2棟蓋至地上14層、地下3層的建築,1層4戶,戶戶邊間,樓高3.2米,住戶共享雙電梯與雙逃生梯,全區共104戶住家,以及9戶店面。
主力戶型為28坪大2房、31坪2+1房、40坪3房規劃,戶戶三面採光,採光好、通風佳,客餐廳與臥房無暗房設計,室內樑柱全數外推,格局方正好規劃,其中A1、A2戶3房有雙衛浴雙陽台設計,客廳大面寬。社區規劃為實用公設,包括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與信箱區,無不實用設備,雙車道採ETC進出,出入有管理。

「合雄璞御」位於中壢中華路、環中東路雙商圈正核心。室內樑柱外推,臥室無樑柱壓床的問題。
對於消費者最在乎的建材,此案不論2房或3房衛浴,皆為HCG四件式衛浴與五金,廚具選用大雅廚具與林內3機,更選用低甲醛青葉銀立淨乳膠漆,以及東隆電子鎖、錦鋐氣密窗、多功能暖風機與石塑地板,提升居住舒適度。

專家意見
「合雄璞御」 專案副理王別強


已購客除了在地客,不少是受到桃園中路重劃區高房價排擠效應下前來的客層,以及中壢工業區與日月光產業菁英前來選購。在地客考量到後站商圈舊國宅與榮民路房子老舊,附近少有新案,所以此案一推出,頗受好評。在原物料上漲的年代,最低門檻2房含車位總價約1200萬起,工程期零付款,對於首購族而言負擔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