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指標大案相繼登場 活動表演吸嬌客

2016/12/17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豪宅推案業者為提高看屋成效,利用舉辦藝術季表演、參訪團、完工酒會與耶誕音樂會等,吸引多金換屋客紛紛上門,增添成交契機。

年底剛性買盤出籠,如何吸引看屋,讓許多建商費盡心思。高雄豪宅推案業者,最近紛紛運用藝術季表演、完工酒會、參訪團與音樂餐會等方式,匯聚現場人氣以利看屋成效提高,同時創造話題,進一步提高成交契機。

京城建設公開銷售農十六「京城」超豪宅大樓案,特別舉辦藝術季表演活動,吸引上千人參觀引起話題。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指出,美術館園區優質基地供給逐漸稀有,直接面對綠景的景觀豪宅新大樓,高樓層產品可鳥瞰美術公園、生態湖水景與遠眺柴山綠景,吸引市區多金豪客進場的效果明顯,日前公開舉辦完工酒會的「美術帝國」景觀豪宅大樓案,也經由頂級客層人脈圈的話題效應,除了南部層峰人士陸續進場,也吸引不少華人圈富豪與中北部頂級豪客陸續南下積極洽詢。

友友建設在高雄美術館園區旁,新完工的「美術帝國」景觀豪宅大樓案,於11月底舉辦完工酒會,現場冠蓋雲集,人氣匯聚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活動人潮匯聚 景觀豪宅引話題

京城建設集團總經理陳添進說,公司在農十六凹仔底森林公園第一排基地,於11月11日正式在台公開銷售「京城」超豪宅大樓案,也對都市景觀的升等有所貢獻,為讓更多民眾分享這份喜悅,因此擴大舉辦完工藝術季表演會,吸引上千位民眾熱情參與,同時結合香港、澳門、北美銷售團隊積極展開促銷動作,吸引大中華圈的華人頂級客層進場置產興趣。

豪宅吸引參訪團,也利於增加現場人氣,增添看屋成交機會。

由高雄市政府重新規劃的農十六特區,集百貨、捷運、公園、學區的優越條件於一身。而「京城」案位於凹仔底森林公園第一排基地,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加上今後該區段將無同級個案推出,更奠定了物業的保值升值能力,正式公開銷售已成為台灣及高雄當地的市場焦點。  

高市透天豪墅新聚落的澄湖棕櫚特區,幾家豪宅推案建商將聯合舉辦耶誕音樂晚會,邀請住戶與潛在客層參加,也利於提高看屋成效。

建案規劃獲獎肯定 參訪團紛來取經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近年來在高雄市政府推動愛河流域景觀改造、美術公園綠美化、高雄港灣景觀升等與市區綠美化工程,已呈現良好成果後,而在建築園冶獎持續推動的正面影響下,高雄建商紛紛強化社區景觀、建築外觀、公設內容與空間特色,展現優質居家氛圍,也大幅提高居住品質,位於美術館園區的「悅龍灣」獲得今年建築園冶獎頒獎肯定後,吸引全台各地建築團體近五十個參訪團次前來參觀,也對創造話題與吸引潛在消費者前來看屋,有正面效益。

鄰近澄清湖風景區的鳥松神農路旁澄湖棕櫚特區,為高市透天豪墅新聚落,房價帶達三千萬元以上,為單純高級住宅區規劃,該區幾家推案業者與社區居民,為提高社區總體營造成效,也將於耶誕節,聯合舉辦社區耶誕音樂餐會,將邀請上百位社區住戶與貴賓共同歡慶佳節。 

豪墅賞景休閒氛圍 耶誕晚會吸引人潮

祥傑建設總經理吳斐琳認為,透天豪墅的購屋客層,大多為企業主、醫生、自營商等,對於社區的居住環境特色與單純頗為重視,因此社區總體營造必須靠住戶與業者共同努力,透過音樂餐會舉辦、環境整理、社區共識凝聚等方式,讓更多潛在客源前來該區實地體驗,也利於提高看屋成效與日後社區總體營造達到更佳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