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外銷售「泰」熱絡 建商總裁來台催買氣

2017/02/22 17:13文/記者朱語蕎

泰國開發商尚思瑞總裁Srettha Thavisin(左2)與台灣代銷藍海地產集團。(業者提供)

國人投資海外不動產風潮不減,東南亞又以泰國詢問度最高,不少海外開發商開始注意台灣市場,泰國3大上市開發商之一尚思瑞(Sansiri),總裁今特別來台宣傳自家建案,尚思瑞去年銷售額達275億元台幣,今年預計推出19個新建案,市值高達320億元,目標銷售300億元台幣,將台灣銷售目標則設定8億元。

 

尚思瑞預計3月11日開盤的「THE LINE Phahon-Pradipat」,總價450萬元台幣起跳,將在台灣舉辦10場以上說明會,尚思瑞總裁Srettha Thavisin表示,未來在台銷售物件以400~850萬元台幣為主力,租金報酬率約5~8%,會以鄰近捷運站周邊的物件為主;此外,市中心的高級住宅大樓也相當受台灣高資產族群喜愛,另外像是芭堤雅、普吉、華欣和清邁的度假屋也很熱門,未來都將陸續推出銷售。

 

今年尚思瑞目標推出19個新案,總銷320億元,其中70億元鎖定海外市場貢獻,海外客戶中以亞洲比例占84%最高,歐洲客戶占11%,美國和其他國家則占4%。

 

負責代銷的藍海地產集團總裁李進倫表示,泰國去年房價上漲了12.16%,反觀台灣下跌7.44%,泰國具備低稅負、零公設比、永久產權和高投報率優勢,讓泰國房地產熱度不減,越來越多建案推出保證回酬,不過,因泰國租金未跟著上漲,預計今年租金報酬率會略降;Srettha Thavisin也表示,保證回酬只是一種銷售手法,只能吸引第一次想買的客戶,最終還是要看物件優勢和開發商後續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