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舞集 總價458萬起適首購

2016/04/09 03:26文/記者葉思含

「水舞集」A2戶設計40坪3房,規劃整面落地開窗。

泰嘉開發、上逸建設於高雄大學旁推出新成屋「水舞集」,規劃30~46坪,每坪開價15~18萬元,設計2+1~4房,每戶總價458萬元起,適合首購族與小家庭購屋。

「水舞集」戶戶3面採光,室內通風佳。

新成屋「水舞集」基地位大學二十六街,「水舞集」專案經理呂毓雄表示,該案位高雄大學特區,生活圈內有高雄大學、援中國小、國昌國中、中山高中,校園環繞,至家樂福、德民黃昏市場商圈也不遠,有燦坤、全聯等生活機能。

「水舞集」可設計大面開窗的書房空間或起居室。

「水舞集」基地面積641坪,規劃A、B雙棟地上15樓、地下2樓雙塔式建築,皆採單層4戶設計,戶戶3面採光,衛浴皆開窗。10樓以下住家單層樓高3米,11樓以上3.1米。全區共115戶純住家,規劃30坪2+1房、32~40坪3房以及46坪的4房。

「水舞集」配備HCG超級馬桶、V&B面盆等建材。

休閒設施多元,有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中庭花園以及頂樓空中花園、曬被區。建材配備部分,廚房採用GENUSS廚具,主臥衛浴配備HCG超級馬桶、V&B面盆、TOTO龍頭,以及雲杉木天花板搭配康乃馨三合一冷暖機。社區有德國BWT中央淨水系統、韓國三星電子鎖、一卡通門禁管制以及鋼木複合大門等。

專家意見

「水舞集」專案經理呂毓雄

泰嘉開發是高雄在地品牌建商,在楠梓區已建立口碑。「水舞集」設計零店面純住宅,規劃單層4戶、戶戶3面採光,前庭廣場退縮達17米,搭配飯店式公共空間連結後庭,無論是通風採光與整體環境都是高雄大學特區最佳配置,目前訂簽送冰箱、電視、洗衣機、音響等共十項家電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