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商投入體育活動 培育基層高球實力

2018/11/01 20:27文/記者林耀文

由崑庭建設舉辦的高雄建築界最大規模業餘職業高球配對賽-崑庭秋季盃,今(1)日在信誼球場盛大舉行,包括職業選手、教練、培訓選手與崑庭隊等143位高手與隊友齊聚球場比賽。

秉持推廣正當體育活動精神,高雄建商紛紛花費上百萬元,在社區設置高爾夫球電腦模擬練習室,或是舉辦高爾夫球職業和業餘配對賽,甚至直接贊助職業選手出國比賽為國爭光,兼具休閒娛樂與回饋社會精神。

  崑庭建設每年辦二次高球賽  鼓勵培訓選手增強實力

崑庭建設所成立的高球崑庭隊,目前成員約達107人,為高雄建築界最大規模的高爾夫球隊,成員涵蓋專業建築師、建築相關設備廠商等,成員有不少單差點高手。由崑庭建設舉辦的高雄建築界最大規模業餘職業高球配對賽-崑庭秋季盃,今(1)日在信誼球場盛大舉行,包括職業選手、教練、培訓選手與崑庭隊等143位高手與隊友齊聚球場比賽。今日崑庭建設與贊助商提供獎金、獎品崑庭建與餐敘費用高達75萬元,崑庭建設一年投入崑庭隊各式比賽的預算約150萬元。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親自頒獎給參加比賽的培訓小選手、教練與職業選手,鼓勵高爾夫球運動與激勵小選手球技日益提升。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說,高爾夫球是正當體育活動,正當體育活動就是要堅持,也企盼能在培訓選手從國小至大學階段,提供更多幫助與鼓勵,以回饋社會更盡一份心力,因此每年都會舉辦春季與秋季盃業餘職業配對賽,公司秉持這項理念,25年來堅持「一次購屋、終生服務」的原則,期待爭取更多消費者認同。

 

股票上市公司華友聯開發,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不遺餘力,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秉持回饋社會照顧選手之理念,4月中旬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與高爾夫球選手蔡哲弘先生簽約,針對培養高爾夫球選手計畫給予約180萬元支援與贊助,培養國內高球好手無後顧之憂,能順利進軍國際比賽為國增光。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表示,一步一腳印,把房子蓋好,是我的責任,秉持 這樣的精神,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今年華友聯公司就從培養高爾夫球選手開始,透過企業的力量,企盼能帶動國內體育事業蓬勃發展。

嵩豐建設花費上百萬元預算,在博愛四路新完工的「耀嵩豐」高質感大樓設置高爾夫球電腦模擬練習室,讓住戶不必出門即能輕鬆休閒娛樂。

另外,嵩豐建設副總經理李昆洲也將對高爾夫球的熱愛,不惜花費上百萬元預算,在博愛四路新完工的「耀嵩豐」高質感大樓設置高爾夫球電腦模擬練習室,崑庭建設也在馬卡道路旁的「崑の庭」景觀換屋大樓案設置高爾夫球電腦模擬練習室,讓住戶不必出門,就能享受媲美下場打球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