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豬年風水看這裡 吉位落在西北方

2019/01/26 04:00文/記者葉思含

紅色系為2019年開運色系,適合每位民眾妝點居家擺飾。(生活工場提供)

轉眼就到2019年,隨著每一年的年運不同,也要因應不同的風水擺設布置,才能在新的一年好運生生不息。本期《地產天下》請來風水專家分析2019年風水開運秘方,針對桃花、事業、財運、學業等各種運途需求,教你如何透過良好風水的布置擺設,在2019金豬年趨吉避凶,豬事如意旺旺來。

著2019年到來,吉祥生氣方位轉為落在西北方,風水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表示,因2019年的生氣屬火,生氣西北方即為金豬年財位,今年無論是商業空間或居家風水,都要好好布置西北方位,如擺放屬火能量的顏色、造型、物質、數字等開運擺設,即可利用風水的佈局招來好運、驅走厄運,並同時招來財運、貴人運、桃花運。

今年居家空間可擺放屬火能量的飾品,可招來好運、驅走厄運。(生活工場提供)

2019桃花方:西方、西北方

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今年「喜星」、「桃花星」、「官星」位在西方,主宰人際關係、事業、異性緣,想求桃花可在此位置擺設正在開花的植物,或放置粉紅色水晶球,可增加異性緣及人際關係。但要注意不能擺設假花或大型空櫃子、大花瓶,以免造成爛桃花。

大羅府風水專家李奇峰則表示,今年想要婚嫁、或找對象可以利用西北方和西方的位置,西北方是男主人位,如果女性朋友有心儀對象或類型,可以將照片放於此兩方,另外可以在這兩方透過香氛或粉水晶、插上帶香氣的花卉或愛情的花卉,來加強桃花和姻緣。

想求桃花的民眾,可在西方放置粉紅色水晶球增加異性緣。

2019財運方:中央、東方、西北方

今年主掌財運、投資獲利的「財帛星」位在中央,想要增加業績的業務員,或想求財運、催財的民眾,楊登嵙建議,可在此方放置「催財轉水」的流水盆,或擺設聚寶盆、水晶洞,並保持空間暢通,可提升業績、增進財源,在2019年財運亨通。

除了中央,李奇峰透露,今年求財運還可透過東方、西北方,東方本就是主拓展發展,可在此方養魚或放置聚寶盆、貔貅、財源滾滾等擺設,也可用燈源加強財運,並貼上招財進寶的春聯。西北方則屬未來產業,如相關電腦設備、規劃設計或圖稿、文件都可在此方作業,相關之招財物也皆可擺於此方。

可在居家財位放置聚寶盆、水晶洞,提升業績、增進財源。

2019文昌星:北方

「文昌星」主宰文昌、考試、智慧,今年位在北方,可在北方用4支毛筆用紅線串連,並用紅色紙書寫姓名、出生年月日,吊掛在該位置,或擺設綠色植物一盆,楊登嵙指出,對於面臨考試的人,可增加考運、集中注意力,已進入職場的民眾則可提昇工作效率與業績。

2019驛馬星:東方

今年主掌異動升遷、搬家的「驛馬星」在東方,當所處的職位不是自己喜歡,或想從南部調北部,或北部調南部一直沒辦法如願,楊登嵙建議,今年可在家中或辦公室東方擺設金屬製或陶瓷土製的馬,並選擇站立或奔騰的姿勢,不可選擇趴臥的馬匹,且要將馬的頭向門,才能有助於心想事成。

今年想升遷調動的民眾,可在東方擺設金屬或陶瓷製的奔騰馬匹。

專家意見

風水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 蔡上機

2019年想打開運勢的民眾,可利用風水植物開運法,在今年的生氣財位西北方擺設天然紅色活體蘭花盆,同種同類一次2或7株,可累積多倍生氣能量,並透過植物生命將風水磁場生氣能量揮發出來,直至蘭花枯萎謝掉再重新擺設,並如法炮製,直至2019年的冬至為止,就能幫助自己在金豬年趨吉避凶、好運生生不息。

 

專家意見

大羅府風水專家 李奇峰

今年12生肖各別擁有不同的幸運方位以及幸運色,如肖狗、羊、龍吉方為西北方;肖鼠、豬、虎吉方為北方;肖雞、猴、牛為西方;肖蛇、兔、馬者為東方,可多規劃適合自己的風水布局加強運勢。而每年12生肖雖然有不同幸運色系,但今年紅色開運色系適合所有生肖民眾,可在新的一年多增加風水布置並配戴身邊,在金豬年開春也能沾喜氣、討個吉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