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鳳山仁武公辦重劃區 高質感首購宅熱銷

2019/08/08 20:09文/記者林耀文

鳳山77期公辦重劃區開發完成後,結合台88線快速路網與五甲商圈,形成「新五甲特區」發展態勢,帶動該區高質感首購預售大樓產品銷售順暢。

高市府積極推動公辦重劃區開發,包括亞洲新灣區、高雄火車站區、岡山87期大鵬九村、小港少康營區89期重劃區等,將提供逾16萬坪建地,成為建商購地鎖定重點區。其中仁武84期與鳳山77期重劃區,具備快速路網與迅速連結熱鬧商圈優勢,帶動高質感首購預售宅熱銷。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表示,公辦市地重劃是推升高雄都市發展非常重要的手段,在市縣合併後,高雄市面積增加18倍,因此所選擇開發區皆依縫合市縣、交通節點、重大建設、活化土地、人口成長地區等原則審慎評估,並非盲目為增加建築用地而辦理開發。地政局目前開發之任務目標,首要為協助推動亞洲新灣區的產業再升級、配合重大建設、加速眷村土地利用、活化公有或國營土地等,另還有配合公共設施用地解編等,均已累積豐富成果。

 

現階段正執行中的重劃區包括:亞洲新灣區多功能經貿園區內第80期、第83期重劃區等多處市地重劃區,讓原先重工業聚落轉型成經貿核心專用區;配合鐵路地下化沿線開發的高雄第71期高雄車站重劃區;及配合國防部用地活化政策開發第87期(岡山大鵬九村)、第93期(鳳山工協新村)、第81期(大寮眷村)等市地重劃區等,合計可取得公共設施面積約37.65公頃,提供約54.61公頃建築用地,等於高達16.38萬坪建地。

 

其中甫完成開發不久的重劃區,包括具備「新五甲特區」連結商圈優勢的鳳山第77期重劃區,將原先閒置荒廢土地整理開發後,目前區域地價行情已上揚至單坪30萬元以上行情,新進場推出的銳揚建設「銳揚新世代」首購大樓預售案,將規劃興建樓高14層、地下3層,約265戶、24~45坪的2~3房首購大樓預售產品,以公園綠地宅的高質感規劃,外觀採古典歐風建築美學,安排景觀花園泳池Villa、豪宅般圓頂式的獨棟3層會館;泰郡建設也推出「悦讀DNA」首購大樓預售案,售價維持在2字頭上下,看屋反應良好。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總經理林聰麟指出,鳳山區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加上第一大行政區約36萬居民的人口紅利,對商圈成長有正面助益。南鳳山77期重劃區新五甲特區一帶,具備鄰近快速路網與商圈成熟優勢,在重劃區陸續開發帶動下,明年房價反映地價與營建成本墊高,房價可望站上2字頭。

 

另外,仁武區第84期重劃區,則是公共設施用地解編,取得公園用地改善北屋排水,再結合區外滯洪公園,為市民創造優質宜居安全的生活環境。目前進場推出的華友聯開發「華友聯秋紅谷」景觀首購大樓預售案,去化表現優異,包括永信建設、多城國際等品牌建商,也陸續進場規劃興建高質感首購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