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日高雄特色活動 水樂園魔術親子同歡

2019/08/11 21:23文/記者林耀文

興富發集團週日下午特別在博愛、明誠路口「美樹大悅」接待中心前,舉辦「夏夏叫-歡樂PARTY」園遊會,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清涼一下。

週日高雄市區天氣放晴又高溫炎熱,一些特色建案紛紛舉辦親子活動,包括親子水樂園、魔術教學等,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們,趁暑假期間,在假日清涼一下共度好時光。

現場提供刺激滑水道,讓小朋友們玩水樂翻天。

週日高雄天候高溫炎熱,興富發集團在北高雄中都生態園區推的「美樹大悅」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日下午特別在博愛、明誠路口接待中心前,舉辦「夏夏叫-歡樂PARTY」園遊會,安排刺激的親子滑水道、兒童水樂池,活動現場還有多部胖卡美食餐車,讓親子能共享一整個充滿回憶的假期,吸引上百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歡度夏日清涼水上活動好時光。

國揚集團在南高雄廣西路「國揚微笑時代」新成屋大樓案,特地於暑假期間舉辦推出暑期夏令營系列活動,讓參與的家長及小朋友更加專注研究魔術道具的巧思,現場驚呼聲不斷。(圖:業者提供)

為了讓父母與活力滿滿的孩子在週末渡過充實的歡聚時光,國揚集團在南高雄廣西路「國揚微笑時代」新成屋大樓案,特地於暑假期間舉辦推出暑期夏令營系列活動,週日下午由百變魔術小學堂帶來第一堂魔幻課程,魔術師藉由細膩及巧妙的手法變出許多不同的東西,讓每位家長及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更讚嘆不已,透過魔術師細心的指導下,讓參與的家長及小朋友更加專注研究魔術道具的巧思,現場驚呼聲不斷,活動最後由小小魔術師們帶來精彩的學習成果,有模有樣的手勢,搭配逗趣的表情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推案業者指出,「國揚微笑時代」所成就的,不只是高雄市區的好宅生活,更是完成理想的居住品質,強調回家宛如住進飯店生活品質,聘請漢來精緻物業及保安設施,提供精緻管家服務,娛樂休閒設施應有盡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