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科技業主愛 這產業再出手台中第一豪宅

2020/01/07 16:53文/記者葉思含

「寶輝秋紅谷」去年底交易16樓戶,總價來到1.5億元,單價為87.9萬,乃該社區僅次頂樓戶價碼。(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去年傳出頂樓戶站上單價9字頭的台中豪宅一哥「寶輝秋紅谷」,依據內政部最新公佈實價資訊,去年底交易16樓戶,總價來到1.5億元,單價為87.9萬,乃該社區僅次頂樓戶價碼,更比競品大陸建設「宝格」頂樓戶單價84.6萬高。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頂擎一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經查即為美容業者詩威特。

 

「寶輝秋紅谷」面秋紅谷廣場,步行前往台中國家歌劇院只有200公尺距離,地段精華,樓高41層,走大坪數標準豪宅規格,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指出,2014年以83.5萬單價交易貴為台中豪宅一哥,其後在2016被大陸「宝格」頂樓戶84.6萬擠下,近年交易均價落在60萬,戶數偏多讓價格不一,亦有出清餘屋壓力,不乏高樓層景觀低樓層價賣出的情況。

 

但去年「寶輝秋紅谷」先見交易回溫到近7字頭,其後頂樓戶以近單價百萬高價賣出,如今低樓層以高樓層景觀宅價位售出,衝上中南部豪宅首位,陳炳辰分析,主因該豪宅與地段本身體質健全,兩面景觀一賞秋紅谷,一賞歌劇院,另也不乏聯聚系列豪宅傳出轉手獲利消息,顯然七期仍穩坐台中豪宅區塊之首。

 

此外,陳炳辰認為,目前醫院體系大舉進軍美容產業,除了再開發其他產品,更多有異業結盟狀況,如直銷美容業者克緹集團,還代理名車、經營牧場、發展生化科技業等,而自然美則讓媒體集團併購,拓展電商通路、美妝沙龍複合店等事業體,惟在醫美強勢兢爭,市場趨於飽和,其創造出來的財富,仍看準不動產穩健度與獲利空間相對其他投資產品高,能讓資產不縮水還增值,且豪宅具備居住舒適度、隱密安全性、建材規劃設計佳等實質功能,亦能彰顯身分地位,美容產業大老闆也趨之若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