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號稱全台最低價 岡山小宅每坪13.8萬元起吸買氣

2020/02/06 19:39文/記者林耀文

春福機構在岡山空軍技術學院協和路旁,潛銷中的「春福好里」大樓與透天預售案,其中大樓145戶、透天73戶,採20~35坪2~3房規劃,預售小宅每坪13.8萬元起,號稱全台最低價,預購已逾百戶。(圖:業者提供)

高雄預售推案爆量,去年預售市場推案逾2萬戶,為求市場突圍,一些位於蛋白區的首購大樓與透天預售案,業者採大讓利動作,岡山出現號稱全台最低價的每坪13.8萬元起預售小宅,仁武則出現總價1188萬元起的透天造鎮預售宅,吸引買家注目效果十足。

 

從新竹南下深耕南部房市的春福機構,繼在台南房市推出多場首購預售大樓案,皆短期內順銷,業者2018年8月在岡山空軍技術學院協和路旁,標得2451坪住宅區土地,又陸續整合周圍千坪土地,在去年底進場潛銷 218戶「春福好里」大樓與透天預售案,其中大樓145戶、透天73戶,採20~35坪2~3房規劃,預售小宅每坪13.8萬元起,號稱全台最低價,但必須預約賞屋;透天總價899萬元起,看屋反應頗佳,預購戶數已達3位數。

隆大營建2月中旬將潛銷位於仁武鳳仁路商圈新庄路旁,戶數達198戶的「隆大鳳凰」透天造鎮預售案,每戶總價1188萬元起,預約看屋已300組。

另外,隆大營建也即將潛銷位於仁武鳳仁路商圈新庄路旁,戶數達198戶的「隆大鳳凰」透天造鎮預售案,每戶總價1188萬元起,訴求迅速連結國道10號高速公路仁武交流道的交通便利性,與隆大營建一貫高品質施工保證,尚未進場已有逾300組客戶等待上門賞屋。

 

上揚國際台南業二處總經理杜昀容指出,因應市場推案量體暴增情勢,建商採讓利動作,確實利於吸引買氣,但前提是之前的土地取得價格相對低廉,同時推案量體夠經濟規模,以控制營建成本,目前岡山首購宅成交價,已出現每坪17~18萬元案例,單坪15萬元內的預售小宅已將絕版。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表示,在高雄房市深耕30多年,能存續至今的建商僅少數,個人一向以品質優先、價格平實合理與服務完善為經營理念,透天推案利潤率壓低在15%以內都可接受,只要買家購屋開心、居住舒適滿意,就是個人最大快樂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