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3戶都更宅標售 雙連站旁這案最熱門、老廟也來3搶1

2020/03/24 15:53文/記者張瀞勻

「永德言葉」標售底價符合行情,吸引多組人馬出手。(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國產署24日舉行第8批都更分回房地標售,共釋出雙北市7個建案、共43戶,最後標脫6戶,標脫率13.95%而上一回大熱門、雙連站附近的「永德言葉」這次一口氣標出5戶,就連台北市文昌宮也加入3搶1,以3,545萬元標下3樓戶。

國產署本次標售吸引11封標單,其中萬華區「萬喆」僅釋出1戶順利標出、大同區「永德言葉」釋出8戶、標脫5戶,總價最高的為標號31「永德言葉」3樓戶,由台北市文昌宮以以3,545萬元標下,也是本次溢價率最高的一戶,達4.3%,而永勝藥品關企惠勝藥品則以3,473萬,溢價率4%,標下標號36「永德言葉」的6樓戶,另外「永德言葉」5樓戶則僅加價2,916元標下。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認為,「永德言葉」溢價率在 0~4.3%之間,而文昌宮就在「永德言葉」旁邊,地緣關係應為置產主因,因此才願意加價146萬元出手。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該案共140戶,以2~3房為主力,依據實價登錄資料平均成交單價約每坪88萬原,該社區所在路段生活機能佳,緊鄰捷運雙連站,周邊還有馬偕醫院及雙連市場,而民生西路及中山北路上的公車路線多,交通便利性高,故若價格符合行情,應能吸引自用買方入手。

除了永德言葉和萬喆,其餘皆敗北,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明日博」、「耕曦」等標案常客,由於底價皆和前次相同,市場誘因不大,且總價屬中高價位,近期股市震盪,非自住買方持觀望態度,加價意願不高。

郎美囡認為,觀察這次標售,大坪數、高總價、或是區域高單價的案件反應相對冷淡,顯見買方的主力訴求仍為價格及機能,性價比較高的物件較能獲得買方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