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 Modern 明華國中旁稀有景觀輕豪宅

2021/10/23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在北高雄明華路近博愛二路,直接面對明華國中基地,新完工推出「J Modern」景觀輕豪宅大樓案,外觀營造時尚搶眼特色,凸顯高質感定位與賞景優勢條件。

深耕高雄高品質住宅市場的城揚建設集團,目前選在北高雄博愛特區緊鄰明華國中校園綠景明華路旁的基地,新完工推出「J Modern」景觀輕豪宅大樓案,樓高15層地下5層,採21~46坪的2~3房規劃,每坪售價40~50萬元,以時尚搶眼外觀風格,營造優美天際線,結合媲美豪宅等級般的高級建材配備,展現建築精緻質感。     

  百貨商圈結合捷運 發展優勢帶動房市  

交誼廳利用挑高與大面寬優勢,安排高檔家具、大面玻璃牆,讓住戶接待親友備感尊榮禮遇。

現場專案協理梁獻文表示,全案基地482坪,坪數21~46坪的2~3房,採地上15樓、地下5層設計,由於全棟戶數僅138戶含2間店面,產品定位為高質景觀輕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地下室120個坡道式平面與機械停車位。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交誼廳接待座區、健身房、多功能室、2間KTV包廂與頂樓空中花園、烤肉座區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也利於減輕日後社區公設維護負擔。  

社區公設安排2間KTV包廂,讓住戶可盡情歡唱。

由於博愛特區與漢神巨蛋百貨生活圈整合發展,區域對外交通,除了捷運紅線在三民家商旁設置R14站區、至聖路旁設有R13站區,更涵蓋北高雄多條主要交通要道,包括南北向的博愛路、中華路、自由路,與東西向的明誠路、大順路、新莊一路等,距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台鐵新左營站設置完成後,同時結合三鐵共構,形成新的軌道站區商圈發展型態,形成大商圈發展態勢。  

一樓健身房運用天花板挑高與大面窗設計,引進戶外綠意,增添雅緻氣氛。

北高雄房市發展,受惠於漢神巨蛋百貨開幕營運後,讓區域消費與休閒機能更充裕,加上高雄捷運紅線通車,且設置R13、R14站區,讓該生活圈蓬勃發展,刺激區域地價迅速上揚,房價水準也水漲船高,該百貨商圈的地價行情持續墊高,顯示該生活圈的後市前景看俏,連帶拉高該區景觀豪宅大樓房價帶,能夠直接鳥瞰凹仔底森林公園與綠景首排的高樓層產品,最高單坪售價已達100萬元關卡,成為多金豪客置產鎖定重點目標。 

 

社區一樓門廳旁的交誼廳利用挑高與大面寬優勢,安排高檔家具、大面玻璃牆,營造出門面不凡氣勢。為展現基地直接面對明華國中校園的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區與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與眺望農十六與凹子底森林公園景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  

客廳運用大面寬與低檯度賞景窗設計,讓住戶在室內即可輕鬆欣賞景觀。

3房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主臥室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結高雄厝賞景陽台可讓住戶輕鬆眺望景觀,達到借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設置泡湯浴缸、淋浴柱、Panasonic電腦馬桶與天花板裝設台達電四合一冷暖風機,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住家大門採用造型防暴門,結合電子密碼安全鎖,兼具質感升等與安全防護功能。    

(專家意見)「J Modern」專案協理梁獻文

明華國中一帶緊鄰農十六特區,居住環境良好,公園綠地多且對外交通方便,加上捷運紅線設立R13、R14站區,房市前景相當看好,地價行情大幅攀升,景觀豪宅大樓市場逐漸增溫,捷運紅線通車後,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結合高鐵左營站商圈、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商圈、台鐵新左營站與原生植物園、蓮池潭風景區整合發展,同時也有義享天地、富邦集團400億元綜合百貨商業大樓開發計畫、聯上停35多功能商場停車場開發案等,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