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樹山丘 北投陽明生活圈 李天鐸樹海莊園

2021/12/18 04:30文/記者張瀞勻

「樹山丘」由李天鐸設計規劃,為市區少見樹海莊園。

捷運淡水線為台北捷運最早通車之路線,也是載量最高之路線,所經之生活圈,生活機能成熟,受到不少購屋族矚目,而在大台北精華地段中,淡水線復興崗站為罕見高綠覆率、低密度舒適住宅環境,其捷運站旁的新成屋案「樹山丘」通勤至台北車站約25分鐘,規劃26~28坪2房、36~38坪3房,每坪開價72萬元起,全案採精裝修出售,客戶只要一卡皮箱即可入住。

「樹山丘」鄰近淡水線復興崗站,步行10分鐘內可至商圈。

該案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稻香路161巷,正處北投士林科學園區、關渡科技園區、北投影視音產業園區核心區位,走路10分鐘可到復興崗站,10分鐘的車程內可接洲美快速道路、好市多北投店、關渡科技園區、北投溫泉區等,此外,開車5分鐘內可至新北投市場、北投市場及家樂福,生活機能相當完善。

「樹山丘」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稻香路,擁有高綠覆率、低密度環境。

此外,距離「樹山丘」步行約4分鐘的稻香市場近期已經進行重建工程,地上9層的建築物以簡約大方幾何造型為設計元素,整體採用白色、咖啡色、綠色、灰色等大地色系為主,1樓留設超級市場、社2至5樓配置社福機構,公共托育家園及居家托育服務中心,6層為區民活動中心、職能治療所及居家護理所,7至9層則保留作為圖書館使用,全案預計於2022年完工。

3房產品規劃一字型廚房,搭配櫻花三機以及Svargo烤箱。

除了食衣住行,「樹山丘」周邊擁有優良的人文學風,學區隸屬桃源國中小,鄰近薇閣雙語高級中學約5~10分鐘車程,且就近即有台北藝術大學方便就學,此外,基地周邊散步2分鐘亦有三層崎公園,而本身基地條件為住二低密度建築基地,坐擁大屯山系高綠覆率及關渡平原遼闊景緻。

2房餐廳亦有採光面,全室通風採光佳。

「樹山丘」全案由興益發建設規劃興建,以佔地近三千坪大基地設計出一座樹海莊園,由建築大師李天鐸及「台灣十大建築師」梁正芳操刀,在區內種植雙百年樟樹、63棵山櫻花、300多棵常綠喬灌木,打造私家大花園,一年四季都能欣賞不同花卉樹種,感受鳥語花香。

戶戶採精裝修,購屋族可一卡皮箱入住。

在公共設施方面,「樹山丘」從健身房、親子遊園地、閱覽區,到Lounge Bar、KTV室、媽媽教室、空中花園,規劃出一系列全齡化享樂休閒設施,並提供24小時飯店式物業管理,全案僅175戶住家,標準層規劃26~28坪2房、36~38坪3房,搭配YKK氣密窗、四合一電子鎖、櫻花三機以及Svargo烤箱,衛浴採用INAX馬桶,目前已經進入交屋階段,每坪開價72~78萬元

衛浴採乾濕分離,戶戶附設浴缸。

專家意見 現場專案經理林高仰

全案由今年10月中旬正式公開,採先建後售方式,分二期開發銷售,目前一期銷況已達3成,訴求近3千坪樹海莊園、李天鐸美學,加上全室精裝修,首購自住客只要一卡皮箱即可入住,加上近薇閣中學,又享有低密度高綠覆環境,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家長,亦有北藝大學生家長置產,另主力為自營商、醫生、高科技主管等高壓工作族群,也受喜愛綠意的樂活退休族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